TCL发布全新智能厨房

icon 2016-04-12 14:17:04
icon 0

摘要:2016年TCL春季发布会日前在深圳南山召开。发布会上,TCL首次向公众发布了其智能化布局成果——智能厨房。

  2016年TCL春季发布会日前在深圳南山召开。发布会上,TCL首次向公众发布了其智能化布局成果——智能厨房。

  作为TCL智能健康生活解决方案中的一部分,TCL智能家居此次发布的智能厨房强调打造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从厨房家电和智能化入手,与家庭服务进行深度结合,并通过统一的协议标准、云服务,整合内外部产品及生活增值服务资源,为用户提供集烹饪、社交和娱乐为一体的智能厨房解决方案。

  民以食为天,如何吃的健康,吃的合理也一直是国人心中最关心的问题之一,TCL推出的智能厨房解决方案,从水健康,饮食健康和空气健康入手解决消费者烦恼。在应用操作上,TCL智能厨房实现了TCL 各产业智能单品如净水机、油烟机、门禁对讲机、网关等产品的有效联接: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解放双手;通过智能联动功能,让厨房家电间相互联动,例如烹饪模式下,智能油烟机自动打开,大屏中的菜谱自动播放;也可与家庭中其他生活场景形成互动,如通过APP查看小孩在卧室玩耍的情况;除此之外,还兼顾影音娱乐与安防报警的服务,切实提升厨房生活的丰富性。

  在生活服务上,TCL智能厨房包含了家电维修,生鲜配送、家政上门等增值服务,并已与本来生活、爱大厨等生活服务商进行深度整合。能够结合不同的用餐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食材购买、膳食指导和清洁打扫等服务,最大化为用户创造智慧生活。

  整套智能厨房将分为“烹饪家”、“生活家”和“艺术家”三种套餐。不同套餐涵盖不同厨房电器产品,同时也附赠相应的食材、家政或清洁等家庭生活服务,消费者可以充分享受到买产品送服务这种新模式带来的高质量生活体验。产品预计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TCL智能家居总经理王钢表示:智能厨房包含的家电设备种类很多,可以充分展现TCL全线产品竞争优势,设备联动、智能交互。另一方面,水、饮食、环境健康这三个部分也最能体现智能家居对人民日常生活的影响。因此我们将智能厨房作为智能家居系统里的重点。但事实上整个家庭的各个生活区域和需求都是智能家居要解决的问题,TCL的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将会持续推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