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二楼黄金展位仅剩两席!!!

icon 2016-04-12 14:09:38
icon 0

摘要:距离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集成家居博览会开幕还有50天,位于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展馆一楼和二楼的标准展位已全部预订完毕,目前二楼黄金展位仅剩两席!!!仅限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理事以上会员单位选择!!!

  距离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集成家居博览会开幕还有50天,位于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展馆一楼和二楼的标准展位已全部预订完毕,目前二楼黄金展位仅剩两席!!!仅限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理事以上会员单位选择!!!

  继2015第一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后,2016年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暨集成家居博览会将于6月2日—4日在浙江嘉兴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与第一届博览会相比,今年的博览会扩大升级了展出面积,六大展区高调亮相;各大媒体全方位强势同步宣传,打造展会有史以来宣传之最;同期配套高端活动,设计名家和企业总裁大咖们的高峰论坛,精辟解析行业发展趋势,指引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本次博览会是由国家一级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手嘉兴市政府共同主办,强势打造属于吊顶行业的专业展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仅剩的两席黄金展位,等你来“展”!

展会名称: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集成家居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6年6月2日—4日

展会地点:浙江嘉兴国际会展中心(新气象路618号)

联系我们

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

重磅消息!!!二楼黄金展位仅剩两席!!!

重磅消息!!!二楼黄金展位仅剩两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