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xni聚划算首惠告捷 告别扫地机器人“撞”时代

icon 2016-04-13 15:17:56
icon 0

摘要:扫地机器人的诞生,承载着不少家庭解放双手不弯腰的“希望”,然而第一代扫地机器人的随机乱撞却让“希望”变成了“失望”。

  扫地机器人的诞生,承载着不少家庭解放双手不弯腰的“希望”,然而第一代扫地机器人的随机乱撞却让“希望”变成了“失望”。那么,随机乱撞的扫地机器人到 底让用户多失望?4月8日10:00,天猫聚划算平台开展的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以旧换新活动,48小时劲销343台的火热场面,或许是答案。此 外,随机乱撞版扫地机器人的“受害者”,同时也是此次活动的抢购者亦已陆续收到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且对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好评连 连,又一次显露了消费者对会导航、不随机乱撞的扫地机器人的渴望与钟爱。

inxni聚划算首惠告捷 告别扫地机器人“撞”时代

  好货不怕比 inxni再获如潮好评

  现 在,已经有不少消费者陆续收到了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并在第一时间开箱体验,用户乐*子便是其中一位。“打开后我忽然觉得像是买了一台豪车” 乐*子在评论中写道,“inxni很智能!不会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清扫完还会自己回到充电位,比之前用的省心多了!”

inxni聚划算首惠告捷 告别扫地机器人“撞”时代

  其实,和乐*子一样,对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赞不绝口的用户还有很多,“颜值真的很高!”“遇到障碍懂的回避,复杂点的也可以走出去。”“机器非常智能,比我家原来的好多了!”等好评不绝于耳。

inxni聚划算首惠告捷 告别扫地机器人“撞”时代

  值 得一提的是,由于此次活动的优惠方式是“以旧换新”,因此,购买者均使用过其他品牌的扫地机器人,相比未使用过扫地机器人的消费者,他们的眼光无疑更高, 也更挑剔。然而,从评论里的好评如潮可知,解决了他们心中最大的烦恼,会导航、懂规划,还能用APP操控,指哪扫哪的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已然成 功虏获了他们的芳心。

  有脑不怕障 inxni会导航成新宠

  从 已有的评论里可以发现,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能够成为这些“挑剔”用户的新宠,大多是因为inxni“人如其名”,搭载了激光导航专利技术的 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不仅可以通过其前方内置的激光探测器进行扫描,对障碍物做出完美避让,还能自动生成全屋清扫地图,依据“弓”字型路线进行 有规划的清扫,覆盖率可达99%以上,相同的面积所需的时间仅为其他扫地机器人的1/4。

inxni聚划算首惠告捷 告别扫地机器人“撞”时代

  此 外,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所配备的全球首款可视化APP也深受消费者青睐。“与手机APP连接后可以用手机下指令,很方便。”“APP很好玩,指 哪扫哪!”……据悉,通过可视化APP,用户不仅可以清楚的看到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的清扫“战况”,还可“指挥”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 工作,让清扫真正“不弯腰”。另外,据官方消息,ios版APP的上线也已搬上日程,预计在5月末正式推出,让ios用户也能享受“指哪扫哪”的乐趣。

inxni聚划算首惠告捷 告别扫地机器人“撞”时代

  过 去,大多数消费者都以“包容”的态度面对扫地机器人的“随机乱撞”,甚至在潜意识里认为“随机乱撞”是扫地机器人的“常规”状态。此次,inxni以内导 航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则打破了这一“不合理的常规”。因此,就现阶段而言,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虽仍有少许不足,相较其他随机乱撞的品牌,亦更值 得选购。

  据了解,Xrobot天猫旗舰店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以旧换新活动还在继续,错过了聚划算的你,不妨现在就登陆天猫,搜索“inxni旗舰店”,咨询其天猫客服,换一台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告别扫地机器人的“随机乱撞“时代吧。

  【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天猫以旧换新抢购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w5001-1320 1792 095.4.HtXy9s&id=5260 9318 0001&scene=taobao_shop‍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