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元素品牌传播进入整合营销时代

icon 2016-04-13 14:30:41
icon 0

  在移动互联时代,品牌传播依靠单一线下模式已经成为过去式,要立足未来获取多维度品牌实力提升,及时掌握目标消费群需求、加快推进会员交互、提升品牌认知,需要建立全新的传播战略形态。居元素应势而谋,因时而动,将数字化营销作为2016年品牌策略的重中之重,再一次领先行业敏锐把握趋势。

居元素品牌传播进入整合营销时代

  4月12日,居元素品牌正式与深度传播集团在青岛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达成数字化营销传播创新战略同盟。此次签约,标志着居元素启动移动互联时代整合传播营销新纪元,为进一步推进居元素品牌健康发展,广泛传播精致生活理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签约仪式上,居元素董事长尚劲松先生和深度传播集团董事长张吉成先生分别致辞,对居元素品牌未来的前景表示充分的期待和信心。项目团队双方营销精英十余人参与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深度传播集团是中国成立最早的专业公关传媒公司之一,拥有超过3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常年服务于海尔、海信、万达、万科、劳斯莱斯等各行业领先品牌。在独特的传媒背景以及亲历市场一线实战的基础上,首创“精准商誉管理传播”体系。凭借精深的策划、出色的创意、卓越的执行力和高效的传播,为客户提供一站化、定制式品牌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

  本次强强联合,使居元素的创意美学和深度传播集团的传播智慧相得益彰,将深度集团在传播方面的深厚积累,为居元素量身定制360°传播规划,充分运用先进传媒工具,让居元素的品牌理念与消费者充分交互,提升居元素品牌在消费者中的价值延伸,助力居元素市场拓展,为品牌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居元素品牌插上移动数字传播的翅膀,将进一步扩大行业领先优势、并肩国际家居大牌进入品牌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