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陶博会亚细亚磁砖极简米白惊艳亮相

icon 2016-04-13 09:30:13
icon 0

摘要:当经济危机的影响得到缓解后,我国的房地产行业逐渐出现回暖的趋势,与之息息相关的装修行业也重新获得了生机,更多的新品种层出不穷。

2016陶博会亚细亚磁砖极简米白惊艳亮相

  当经济危机的影响得到缓解后,我国的房地产行业逐渐出现回暖的趋势,与之息息相关的装修行业也重新获得了生机,更多的新品种层出不穷。

  比如内墙砖的出现将家居装潢推向了新的高潮,据了解,内墙砖属于瓷砖的一个种类,主要用途是室内墙壁的装修,有了内墙砖的帮助,想把家里的装修水平提高几个档次完全不是问题。所谓的内墙砖不是普通的砖,而是由三大部分构成,胚体、底釉层和面釉层。每一层次都有自身的优势和用途,缺一不可。

  据记者了解,亚细亚磁砖2016春季陶博会即将在2016年4月18日——20日,于亚细亚华南营销中心举办。届时诚邀广大经销商和新老客户齐来品鉴!

  亚细亚潜心研发的极简米白磁砖也将于陶博会上亮相,其纹路清晰流畅,色调洁白无瑕能够为空间营造素雅整洁的全新感觉。在今年悄然上市,却得到同行业的热烈反响,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纷纷热议和追捧。

  这款新品名称为极简米白,规格为300×300mm、300×450mm,所属系列是亚细亚磁砖内墙砖系列。

  据记者了解,极简米白的砖面线条纤细流畅,清韵流长,彰显出简约人居的时尚品味与生活质感。

  对极简米白营造的空间,第一印象一定逃不脱素雅整洁、美丽大方、质感非凡。米白色的空间基调中,一行盛放的花朵展现出无限生命力,让自然而干净的空间更加美轮美奂。

  如果先烧砖坯再烧釉层的二次烧,会使得坯釉结合松散,长期使用易龟裂,易变形变色。亚细亚掌握的一次烧核心技术,将砖坯和釉层一起送进高温窑炉一次烧成,一次烧的亚细亚内墙砖,使得砖坯与釉面紧密结合为一体,长期使用不釉裂、不变形、不褪色。

2016陶博会亚细亚磁砖极简米白惊艳亮相

  亚细亚磁砖凭借上海和佛山万方级的全方位品牌艺术综合展示馆,在不断提升全国渠道代理商服务质量的同时,将进一步深耕国内市场,拓展全球市场,以国际视野与国际标准,创造更卓越的产品,践行更专业的服务。

  精致生活·品味艺术。未来,亚细亚将秉承四十余年如一日的企业承诺,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永不止步!亚细亚人始终坚持“领先·服务·艺术”的品牌理念,全力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精致、舒适的人居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