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季陶博会亚细亚磁砖纽约五号诚邀您品鉴

icon 2016-04-13 11:03:25
icon 0

摘要:随着个人收入和欣赏品位的提高,中高端瓷砖产品需求不断扩大。另外,随着基础设施改造、居民住房建设的投资也日益增加,伴随GDP的稳步增长,普通民众的收入也不断增加

2016春季陶博会亚细亚磁砖纽约五号诚邀您品鉴

  随着个人收入和欣赏品位的提高,中高端瓷砖产品需求不断扩大。另外,随着基础设施改造、居民住房建设的投资也日益增加,伴随GDP的稳步增长,普通民众的收入也不断增加,且开始讲究装饰住房,瓷砖等建材商品需求日益上升,未来瓷砖市场前景广阔。

  据悉,2016佛山春季陶博会将于2016年4月18日——20日隆重举行!亚细亚届时将于佛山华南营销中心进行产品品鉴。并且诚邀广大经销商和新老客户前来!记者得知,亚细亚新创作和研发的新品纽约五号也会亮相于陶博会。它的灵感来源于时尚和充满活力的年轻群体。时尚而简约的风格正好彰显年轻人的青春和灵动。产品一经推出,便广泛受到社会各界反响,各大经销商和众多消费者都纷纷追捧和热议。

  新品名称是纽约五号,规格是300×300mm和300×600mm,其所属系列是亚细亚磁砖内墙砖系列。

  纽约五号发色纯正,没有任何杂色,十分难得。纯白的态度,简约的风格,纽约五号征服着向往纯净的每一个人。

  无论生活还是设计,少即是多;不论世界如何绚烂诱惑,内心始终纯白。纽约五号营造出简约而时尚的空间氛围,献给爱生活爱生命的乐活一族。

  如果先烧砖坯再烧釉层的二次烧,会使得坯釉结合松散,长期使用易龟裂,易变形变色。亚细亚掌握的一次烧核心技术,将砖坯和釉层一起送进高温窑炉一次烧成,一次烧的亚细亚内墙砖,使得砖坯与釉面紧密结合为一体,长期使用不釉裂、不变形、不褪色。

2016春季陶博会亚细亚磁砖纽约五号诚邀您品鉴

  亚细亚磁砖凭借上海和佛山万方级的全方位品牌艺术综合展示馆,在不断提升全国渠道代理商服务质量的同时,将进一步深耕国内市场,拓展全球市场,以国际视野与国际标准,创造更卓越的产品,践行更专业的服务。

  精致生活·品味艺术。未来,亚细亚将秉承四十余年如一日的企业承诺,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永不止步!亚细亚人始终坚持“领先·服务·艺术”的品牌理念,全力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精致、舒适的人居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