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一晚一度电 ECO模式实现“使用节能”

icon 2016-04-15 09:27:45
icon 0

摘要:​空调行业已经发展了一百多年了,从开始的定速空调到如今的变频空调,消费者对空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今“买变频,选美的”,不仅只是一句广告语,更是成了 广大消费者选购变频空调的普遍共识。

  空调行业已经发展了一百多年了,从开始的定速空调到如今的变频空调,消费者对空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今“买变频,选美的”,不仅只是一句广告语,更是成了 广大消费者选购变频空调的普遍共识。美的空调一晚一度电,即美的“新节能”系列全直流变频空调创新推出ECO节能运行模式,实现了“一晚一度电”的超级节 能效果,实现了消费需求与节能科技的完美结合。美的空调带动行业回归到真正为消费者利益服务的核心功能竞争状态,引导了产业发展趋势。

美的空调一晚一度电 ECO模式实现“使用节能”

  据介绍,美的“新节能”系列全直流变频空调独有的ECO节能模式,对于26型一级能效空调来说,用户只需要按下遥控器上面的ECO键,美的空调即刻进入 ECO节能模式,把一个夜晚8小时睡眠周期内所需的制冷耗电量以最经济的模式运行,最低控制在1度电以内,达到“一晚一度电”,使消费者享受美的空调带来 的清凉环境下的舒适睡眠。

美的空调一晚一度电 ECO模式实现“使用节能”

  空调一直都是家电产品的耗能大户,空调的大范围使用将成为中国能源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的一个重要因素,提高空调的能效水平将有利于我国“节能减排”目标的实 现。未来,变频空调的节能方向是从“产品节能”向“使用节能”升级,即“在满足用户需求的过程中,实现节能技术精细化,做到既能满足用户需求,又能减少不 必要的浪费”。

  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一天待机耗电低至0.1W,较待机功率为2w的普通空调省电高达20倍;由于采用国家专利的精控技术,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实现0.1HZ 超低频运行,功率也降至20W,开创超低省电运行新纪元;其次,美的空调将全直流精控技术发挥到极致,实现正负0.1度恒温精控,让消费者感受更舒适的空 调生活。

  “一晚一度电”节能科技的实现,是美的空调“制冷系统能效水平”和“变频精确控制能力”都达到顶尖水平之后再深度结合的结晶,为消费者带来全面升级的极致舒适体验,为行业再次树立产品标杆、节能标杆和技术标杆,将持续引导空调产业升级发展方向。

  而如今面对市场对于“一晚一度电”出现的质疑,美的空调相应调整了推广和宣传方法。“消费者对于新技术、新产品的接受与信服本来就需要一个过程,作为中国空 调产品历史上第一款‘承诺实际耗电量的产品,我们事先也预判了可能会遇到的认知上困难”。因此为了充分提升消费者对于美的空调“一晚一度电”的信任度和 使用信心,美的空调在2013年3月份启动了“一晚一度电”用户见证大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超过500名用户见证大使,在用户监督下实地测试节能效果。 走进500个用户家中测试产品性能,这个方式同样在家电行业史无前例,美的空调的创新思路让人激赏。因此对于“一晚一度电”节能技术有质疑的消费者,如果 说此前的专业机构的检测及权威专家的鉴定还存有疑虑的话,那经过消费者在自家真真切切感受“一晚一度电”,相信就不再会有什么疑虑了。

  在用户见证,专家证言效应的洗礼之后,相信美的空调不仅可以更加赢得消费者信任,同时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美的空调“一晚一度电”的成功,整个行业的技术话语 方向会出现改变,美的空调再一次显示了改变行业走向的能力和魄力。对于行业的未来发展,美的空调坚信节能是空调永恒的话题,美的也会一如既往研发更加节 能、环保的空调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