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情感寄托 依雯然 IVENRAN花植礼品的心意

icon 2016-04-15 09:10:46
icon 0

摘要:“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一份情感寄托,不管是对于爱情,还是亲情,或是友情。”谈起自己店里的永生花,店主张德春先生如是说。

  “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一份情感寄托,不管是对于爱情,还是亲情,或是友情。”谈起自己店里的永生花,店主张德春先生如是说。

都市情感寄托 依雯然 IVENRAN花植礼品的心意

 一份特别的礼物

  近两年,一种名叫“永生花”的花卉深加工产品吸引了国内很多人的注意。这种在国外被称为“永不凋谢的鲜花”,因其完整地保持了鲜花的色泽、形态,且拥有更为丰富的颜色,保存时间较长等优势,得到了很多花植礼品店的青睐。

  而永生玫瑰最早在20世纪德国出现,采用高科技处理,将鲜花经过脱水、保色、干燥等109道复杂程序、持续60天精密制作而成,色泽、性状、手感与鲜花无异,它既保持了鲜花的特质,也可以更长久地盛开。

  神秘而美丽的永生花,代表爱情美丽而幸福,直至永恒!

  花永生,爱永恒,用来表达爱意的利器!

  “当时也是偶然的契机,看到了这样的产品,觉得市场前景很大,当下决断着力主打永生花系列。”在张德春先生看来,除了市场判断外,永生花契合了他对生活的理解。

  生活不仅仅是个体生命成长的土壤,更是孕育着各种情感,爱情、友情、亲情等等,我们无法将自己与他人割裂,这一切都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永生花可以自由搭配设计,不同的花朵,不同的叶子代表了不同的心意,这份可长久留存的爱意芬芳了顾客的生活。

都市情感寄托 依雯然 IVENRAN花植礼品的心意

  前进路上 不忘初心

  在“永生花”系列之前,依雯然 IVENRAN一直走在苔藓微景观的路上。“这些就是我的的童话世界。”张德春先生指着桌上的苔藓微景观说道。这种在玻璃器皿内利用苔藓、小型观叶植物、种植土、装饰石等,搭配各种造景小玩偶,运用美学的构图原则组合种植在一起的新型桌面盆栽,自推出以来就备受大家喜欢。

  一直以来,店主都在设计不同的微景观,其原则就是打造一个美好、纯净、自然的世界。正如依雯然IVENRAN的名字,沉浸生活中,爱上生活。

  “当年,喜欢一个女生,抱着颗忐忑的心,提笔写了封信给她,一直未有回应。在那个时候,书信已不流行,但我还是想用一笔一画表达我对她的好感。写了数封信之后,也许是某次信中的‘依然’二字触动了我,后来在注册时便使用了这两个字,并将她名字中的‘雯 ’字嵌了进去。”这份爱而不得却未曾放弃的初心就此浓缩在苔藓微景观上。

都市情感寄托 依雯然 IVENRAN花植礼品的心意

  依雯然 IVENRAN 芳草菁华

  2013年,张德春先生在原有花店基础上,成立了南京依雯然商贸有限公司,同年,其公司旗下的花艺品牌“依雯然 IVENRAN”正式上线,商标成功注册,并推出主打产品“创意夜灯永生花许愿瓶”,创意夜灯永生花许愿瓶由11种永生花玫瑰花头引领不同的设计主题,11种颜色代表一心一意,11种花语代表11种不同的爱情。让每一位买花人成为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在收到礼物时记录下爱人那一份笑容,激动和拥抱的瞬间。这也是依雯然人的初衷。

都市情感寄托 依雯然 IVENRAN花植礼品的心意

  历经多年的发展,创意夜灯永生花许愿瓶逐渐获得社会认可,在南京一带,提起永生花,就能想起依雯然 IVENRAN。

  依雯然 IVENRAN这个品牌名称来源一段唯美又老土的象牙塔爱情故事。在张德春大学时期,有一次他在走在校园的林荫大道上,迎面走来一位美丽笑容干净的女孩——雯,小伙子一见钟情,自此以后展开了热烈的追求。最终女孩被小伙的爱所打动,他承诺她,给她一生一世的爱与情。就算以后她的容貌改变,就算以后她的身材走形,在他的心中,她依然还是曾经的那个她,那个在阳光下,笑魇如花,婀娜多姿的美好女孩。一生一世,一如既往,爱你如初。

  张德春介绍,永生花目前是世界上最为畅销的花卉产品之一,但是受国内技术条件的限制,依雯然 IVENRAN采用的花材都是进口花材,日本,厄瓜多尔等国家都是我们的货源地。

  “因为爱情而创业,也要为了最爱的人而更加进取的生活”,这是张德春对未来的憧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