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核技术“把脉”血管健康 体验式模式受市民欢迎

icon 2016-04-15 11:46:50
icon 0

摘要:4月8日,位于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30楼的百慕迪(上海)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体验中心,不少市民纷纷前来进行血管健康检查。

  4月8日,位于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30楼的百慕迪(上海)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百慕迪”)体验中心,不少市民纷纷前来进行血管健康检查。同时,不少市民通过体验百慕迪的“生命核”技术,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

  市民近距离体验,带来预防、治疗的契机

  在体验中心现场发现,前来体验的多半是老年市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老年人受各方面因素影响患心血管疾病机率多,因此要老年人高度重视自己的健康,通过检测,能够让老年人对自己身体有一个了解,带来预防、治疗的契机。

  张阿姨第一次来到百慕迪体验中心,觉得很新鲜,“这个方式挺好的,先通过体验,我们自己觉得好就用,不好就不用。”她告诉记者,自己是通过朋友介绍知道有这个活动,进行电话预约后,特地过来看看。

  另外,李阿姨正在接受血管检测,她告诉记者,上一次来到体验中心检测时,身体确实存在一些问题,通过使用“生命核”技术一段时间之后,再次来到体验中心做检测,“想知道现在的情况怎么样,是不是变好一点。”

  患者面对面交流,改善身体健康明显

  在体验中心,一些使用过“生命核”的市民纷纷面对面交流,针对自己不同的症状,谈谈使用生命核之后对自己的帮助,相互交流自己的经验。40多岁的张先生表示,去年7月份由于着凉导致面瘫,经过几个月吃药治疗没效果,后来通过朋友介绍来到百慕迪,使用“生命核”后,面瘫有改善。

  “胸闷难受的时候都不想活了,比死还难受!”62岁的孙女士表示,之前由于低血压,胸口一直闷,气透不过来,缺氧缺血,如今使用“生命核”,血压已经恢复正常。另外,40岁的韩女士表示,家族有心血管病,“现在一家四口都在用‘生命核’,效果不错。”

  60多岁的谢先生是最早接触“生命核”的人群之一,从多年使用的经验来看,他认为,不要把“生命核”当做高科技,“生命核”不懂得治疗这种那种不同类型的病,而是改善人体整体微循环,“就像中医说活血化瘀,说不出是能治什么病,但就是要对人体整个状态有好处,这样对我们使用者来说就够了。”

  搭建一个市民体验式交流平台

  据悉,慢性心脑血管疾病目前是人类健康的最大杀手,也是整个社会所重点关注的领域。心脑血管疾病伤害的不仅仅是一个人的身体,更是整个家庭的幸福。然而,“生命核”技术的出现,为慢性心脑血管疾病增添了一项新的解决方案,也为未来医疗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生命核”技术并不能包治百病,它的原理是运用生物电技术,刺激人体进行再生修复,使人体利用自身的能力来改善疾病,通过增强人体自愈力,预防、改善一系列心脑血管疾病,从而达到改善身体微循环的效果。

  “因为‘生命核’是一个高科技技术,用言语上表达,可能很多人听不懂,我们进行一个体验式服务,通过一些专业设备来检测达到可视化效果,能让市民更加直观了解,”百慕迪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百慕迪再生医疗体验中心,提供血管健康检查和生命核体验,“我们是搭建一个市民体验式交流平台,也是提醒市民多多关注自己的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