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报道之聚焦佳乐窗业

icon 2016-04-15 10:55:31
icon 0

摘要:日前,CCTV发现之旅频道《品质》拍摄了关于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乐窗业)的纪录片。

  日前,CCTV发现之旅频道《品质》拍摄了关于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乐窗业)的纪录片。

《品质》报道之聚焦佳乐窗业

  《品质》栏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不少儿童被父母留在家中无人照看,导致儿童坠楼事件频发。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佳乐窗业董事长魏峰能发挥自己的社会责任感,生产出防止儿童坠楼的窗户,这是一种大爱的表现。

  栏目组对于魏峰的行为表示大力的肯定。在拍摄纪录片的过程中,导演力求表现出最真实的魏峰,让每一个有能力的人向魏峰学习,不要担心一己之力有多小,积少成多就是大作为。

  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对现代物业门窗类产品进行研发、设计、生产、运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首创了既美观又安全,还不会影响逃生路线防盗防护窗,引领世界窗业革命。

  CCTV- 发现之旅频道《品质》栏目,为国内首档企业专题纪录片栏目,用镜头语言记录成就我国30年来经济发展、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品牌故事,记录每一个企业在商业 方面的坚守, 在品质方面的创新。栏目每期深入一家企业,以真实企业为创作素材,从“产品品质”角度切入,展现其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品牌塑造过程中的背后故事,发 掘企业商业智慧、经营理念,传递企业情怀、价值观和社会责任心,提高真正的责任企业、良心产品知名度,为其他企业提供启示,为消费者提供选择,为行业树立 标杆。

  每周一18:00-18:30首播,每周二6:30-7:00重播,锁定CCTV发现之旅,《品质》与您不见不散。更多节目信息请您登陆网站:www.cctvpinzhi.com观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