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进口家具SICIS,将春天的花采撷入家

icon 2016-04-15 15:39:09
icon 0

  沐浴在阳春里,感受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以诗意的情怀,尽情的去感受春天的美好。罗浮宫进口家具SICIS邀你共赏烂漫春光,细看春花在田野里绽放,远眺麦苗在春光里拔节,观赏万物在春风里盈盈私语散发着幽香;聆听一曲小鸟低吟婉转,细品潺潺流水一路欢歌,感受春雨滴答诉说情怀,在大自然间,采撷艺术的灵气,体会春的盎然生机。

  解读马赛克艺术,唤醒明媚春光

罗浮宫进口家具SICIS,将春天的花采撷入家

  图:罗浮宫进口馆·意大利进口家具SICIS

  晨曦,阳光洒落在窗台的SICIS的家具上,这个将精细的人物花鸟和历史题材演绎得淋漓尽致的艺术家具品牌,瞬间被闪烁成金色的碎片,将沉睡许久的古老心灵被春光轻轻地唤醒。SICIS的独特之处在于重新解读了马赛克艺术,守护着远古时代传承下来的手工技艺,切边马赛克拼花打造奢侈传奇,丰富的色彩与多样的图案相互交织,立体感造就视觉冲击力,置身家中,也犹如身处大自然处,阳光下,微风轻抚盛开灿烂的鲜花,欢快的鸟儿在嫩绿的枝叶间浅睡,柳絮飘扬,空气中浮动着春天的气息,是那么惬意,那么动人,让人无法忘怀。

  散发大自然气息,演绎《春之觉醒》

罗浮宫进口家具SICIS,将春天的花采撷入家

  图:罗浮宫进口馆·意大利进口家具SICIS

  风从指间滑过,鲜花盛放,鸟儿鸣叫,蜗牛爬行,蛇蠕动,一切一切都无声胜有声,这烂漫的春天景色并非仅仅存在于大自然中,沉浸在意大利顶级马赛克品牌SICIS的家具,恍如亲临其境。SICIS在家具设计中大胆地融入了各种动物元素,采用上等的布料和马赛克材质,丰富的色彩再搭配夸张的图案,加以精湛的工艺,打造出一个个生动形象的蝴蝶、花朵等造型和图案,椅子、凳子、沙发无不散发着大自然的气息。比起家具,SICIS更像是春日里绽放的美丽海棠,既不失历史的古典感,又具备新时代的时尚悦目,它奢华、高雅、浪漫,是春天美丽的精灵,愿意为家居倾心演绎一段《春之觉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