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会来了,八马瓷砖抛钻引玉——再续金刚缘

icon 2016-04-15 17:40:24
icon 0

摘要:2016年第27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CERAMBATH将于4月18日在佛山陶瓷城拉开帷幕,作为第四大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佛山陶博会是目前中国陶瓷及卫浴品牌企业最多、规模最大、聚集效应最强的专业展,是中国陶瓷及卫浴的风...

  2016年第27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CERAMBATH将于4月18日在佛山陶瓷城拉开帷幕,作为第四大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佛山陶博会是目前中国陶瓷及卫浴品牌企业最多、规模最大、聚集效应最强的专业展,是中国陶瓷及卫浴的风向标,也是世界陶瓷卫浴的中国市场。八马瓷砖抛钻引玉、再续金刚缘,届时将携“金刚钻”玉系新品亮相,诚邀您莅临。

陶博会来了,八马瓷砖抛钻引玉——再续金刚缘

  八马此次推出的新品“金刚钻”主攻玉系,均以色系醇厚,釉面肌理丰富、生动、自然、通透、亮丽,产品立体通透更逼真,每款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臻品,装饰效果甚至优于天然石材,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那么, 什么是“金刚钻”?

  八马的“金刚钻”,是金刚釉的升级版,采用硬磨块抛光技术解决“水波纹”现象,加厚的釉层效果类似微晶石效果,而且可以节省原料和生产成本,故有“金刚钻”这一叫法。“金刚钻”提高了釉面平整度、耐磨度,也使得瓷砖装饰的图案纹理更具层次感和生动性。

陶博会来了,八马瓷砖抛钻引玉——再续金刚缘

  金刚钻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其实跟普通抛釉一样:砖坯→淋(或喷)面釉→印花(辊筒或丝网、喷墨)→淋釉(丝网印全抛釉)→烧成→粗抛→精抛→磨边→超洁亮→包装入库

  金刚钻产品是普通抛釉生产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一种硬度大,釉层较厚的透明釉,也是伴随全抛釉和微晶石生产技术衍生出来的一种新型低成本、高质感的“改良性全抛釉”,通常吸水率控制在0.01%以下。

陶博会来了,八马瓷砖抛钻引玉——再续金刚缘

  通常情况下,金刚钻瓷砖淋釉厚度为普通全抛釉的2~2.5倍,对釉浆性能有更高的要求,如:釉浆比重更高、流速更稳定、更易烘干等。为了达到正常稳定的工艺要求,一般生产全抛釉的生产线都需要增加进窑前的辅助干燥设备。

  一般情况下,瓷砖的釉面硬度与釉面的耐磨性成正比,即砖的釉面硬度高,其釉的耐磨性好,釉面的表面硬度是釉料微观化学组成在宏观上的一个性能体现,不同的釉料配方,其釉面的耐磨性能是不一样的,金刚钻的本身是一种透明玻璃态体中夹杂一系列的微观晶体复合玻璃层,适度的晶体可以在保持釉料透明不影响花色的情况下,具有较好的耐磨度。金刚钻层中常见的晶体有钙长石、硅灰石晶体、莫来石晶体。一般钙长石、莫来石晶体在温度高于1100 ℃,釉熔体开始玻璃化时开始形成,由于晶体透明度和光泽度高,可在不影响釉面的透光性的同时,提高釉表面耐磨和防滑性能,其透明釉体系仍然属于CaO- Al2O3-SiO2体系。

陶博会来了,八马瓷砖抛钻引玉——再续金刚缘

  八马瓷砖自品牌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打造富有创造性的品牌,一直不断向陶瓷一线品牌陶瓷科技尖端发出冲击,八马在自主创新这条路上孜孜不倦地探索。八马瓷砖“金刚钻”的闪亮登场,宣告了八马人誓将研发创新进行到底的决心与毅力。

  八马“金刚钻”玉系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就注定了它将引领一股新的消费潮流,在每一个明天,八马瓷砖将继续加强其经营理念和产品品质,为众多“生活家”带来更多更好的瓷砖,助力家装的个性与时尚,引领行业,标榜世界。

陶博会来了,八马瓷砖抛钻引玉——再续金刚缘

  欢迎微信扫描以上二维码,更多惊喜敬请关注八马瓷砖微信公众号。

  ADD:广东佛山市禅城区南庄紫洞南路108号六座

  TEL:86 757 8256 6055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