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品牌解析

icon 2016-04-15 16:54:42
icon 0

  纵观国际品牌和国产品牌之间的市场格局可以发现,扫地机器人与汽车品牌市场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国外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如TOMEFON斐纳、iRobo等就恰是宝马、奥迪等一线汽车品牌地位一样,绝对是领跑各大扫地机器人排名榜单,而国产扫地机器人品牌例如科沃斯、美菱等就好似奇瑞、吉利一样是行业内的国产领导品牌,当然也能够在扫地机器人排名榜单中占有一片江山。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品牌解析

  国外品牌与国内品牌相比而言,其本身具有更高的技术,售后服务响应及时,销售渠道广等众多优点。下面小编将以扫地机器人排行榜榜首的德国TOMEFON斐纳扫地机器人为例,来具体分析一下一款好的扫地机器人应该具备哪些要素。

  1、主刷、边刷以及垃圾箱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品牌解析

  边刷的要求:

  斐纳扫地机器人的边刷采用高级材料制成,具有非常好的韧性与稳定性,这样可以有效的抵挡撞击和冲击。

  主刷的要求:

  主刷压力是可以自行调节的

  垃圾储存箱与主刷的位置离较近,可以保证大量的碎片与杂物的回收。

  2、吸尘以及过滤系统

  强大的吸力系统由大功率风扇构成,像斐纳这种品牌扫地机器人能将垃圾完全吸进外壳过滤容尘器中。而且对于好的品牌,这种外壳过滤容尘器一般不需要经常更换或维修。

  3、操作安全性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品牌解析

  机器的安全操作,不仅取决于扫地机器人本身的安全性能可靠,而且要求操作者懂得如何正确使用。

  (1)斐纳扫地机器人的控制杆和开关键都标在很显眼的位置,方便操作者更灵活自如地操作使用。

  (2)斐纳扫地机器人自带传感器,可以自动识别障碍物、楼梯、台阶等,不用担心会碰坏家具或则掉下台阶。当电量低于20% 时,会自动追寻充电站自动充电。

  (3)虚拟墙 顾名思义就是放一道虚拟的墙挡住机器人让他不能进入你不想让他去的地方。虚拟墙是机器人一个非常必须的功能,斐纳扫地机器人通过感应虚拟墙发出的红外信号,自动识别划分区域,实现完美分区清洁,有效长达2.5-3米。

  4、功能实用环境友好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品牌解析

  (1)斐纳扫地机器人,7.5CM超薄机身,可以轻松进入沙发、床底,每天十分钟让家里360°无死角。

  (2)斐纳扫地机器人具有多种清扫模式,自动清扫、定点清扫、延边清扫、弓形清扫、定向清扫,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需要。

  (3)斐纳扫地机器人高转速、高效能、低噪音。如果家里有宠物的话,不仅可以有效清理宠物掉落的毛发等,甚至不会影响到宠物的歇息。

  智能扫地机器人解放了人们的双手,让消费者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以上便是小编结合斐纳扫地机器人所做的一款好的扫地机器人所具备的要素分析,希望能给广大消费者在选购时带去一定的帮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