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获得Intertek卫星实验室认证!

icon 2016-04-15 17:32:52
icon 0

摘要:近日,日丰企业集团又传来喜讯,日丰获得世界三大检验认证机构之一 ——天祥Intertek卫星实验室认证!再次显示了日丰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实力雄厚的检验能力,得到更权威、更广泛的认可和信赖!

  近日,日丰企业集团又传来喜讯,日丰获得世界三大检验认证机构之一 ——天祥Intertek卫星实验室认证!再次显示了日丰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实力雄厚的检验能力,得到更权威、更广泛的认可和信赖!

日丰获得Intertek卫星实验室认证!

  Intertek(天祥)集团总部位于英国伦敦,与SGS,BV并称世界三大检验认证机构,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消费品测试、检验和认证公司之一,以其公认的专业、质量和诚信享誉全球。依托遍布100多个国家的全球服务网络,Intertek通过提供业界最高标准的公正、准确的高品质服务及创新性解决方案,成为备受全球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目前,Intertek 的客户包括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麦当劳(McDonald’s Corporation)、雀巢(Nestlé)、松下(Panasonic)、三星(Samsung)、壳牌(Shell)、宜家(IKEA)、李维斯(Levi Strauss & Co.)、LG、玛莎(Marks & Spencer)、道达尔(Total)以及多个国家政府。

日丰获得Intertek卫星实验室认证!

  “卫星计划”是Intertek推出的一项将速度、灵活性、成本效益以及认证标志无缝整合的革命性数据认可计划。通过该计划,Intertek在认可优质客户的内部实验室测试数据的基础上,为客户出具相关测试报告,可以帮助制造商更好地控制产品测试认证进程,加快认证速度。

  品质足够过硬,才能获得认证!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日丰目前已经通过了美国NSF、德国SKZ等六十多项国际认证,畅销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全球亿万用户的广泛认可。

日丰获得Intertek卫星实验室认证!

日丰获得Intertek卫星实验室认证!

  追求卓越,永远没有终点!获得Intertek卫星实验室认证,将会更加激励日丰不断前行,力争优秀的脚步!选择日丰,就是与优质同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