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第七届第二期售后服务特训营如期而至

icon 2016-04-18 16:24:11
icon 0

摘要:法恩莎卫浴深知服务的重要性,在2016年,我们的售后服务精英特训营开启新模式,分区培训,进行精准化培训和指导,以此提高终端售后服务的高水准。继第一期完美告捷后,4月18日至22日,我们乘胜追击开启第二期培训。

  市场变换无常,行业竞争愈演愈厉,品牌的竞争方式已经演变为服务体系的竞争。每年的315及各大节点,售后服务都会成为各大品牌竞争的主要方式之一。法恩莎卫浴深知服务的重要性,在2016年,我们的售后服务精英特训营开启新模式,分区培训,进行精准化培训和指导,以此提高终端售后服务的高水准。继第一期完美告捷后,4月18日至22日,我们乘胜追击开启第二期培训。

法恩莎卫浴第七届第二期售后服务特训营如期而至

售后会议主图

 提升技能 品牌影响力最大化

  首先要强化售后服务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进行更深层次的实行服务营销,让消费者更满意,让品牌影响力最大化。通过对售后服务理论知识的学习与操作,让企业以一个更好的形象面对客户,提升顾客满意度,提升法恩莎在卫浴界的整个品牌影响力。

  强化知识 提升服务效率

  通过对产品组装、安装、产品维修知识的强化与巩固,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提升企业战斗力。我们将在感应器知识培训、按摩浴缸、电脑蒸汽房.淋浴风、工程产品、智能座便器产品及智能便器讲解与操作等方面进行专业培训和指导,让售后人员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自己的产品和品牌。

  通关大赛 提升自我修养

  2016年,售后会议的一大亮点在于产品通过,进行一对一考核,通过举行售后精英团队通关大赛,为的是让售后精英们更加熟悉和巩固所学的产品知识。能使终端售后服务工作人员真切体验到团队的重要性,增强团队意识,并在活动中体验、提升自我专业知识,提升自我修养。

  日前,售后精英们正在报到中,请持续关注法恩莎卫浴,我们将不断为大家推送最新消息,让你了解一个不一样的售后会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