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特训营开营啦

icon 2016-03-30 19:27:13
icon 0

摘要:近日,以“强化专业技能,深化服务营销”为主题的第七届售后服务会议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会议于3月29日-4月2日在佛山高明隆重启幕。法恩莎卫浴售后服务部经理汪长峰等人将与全国各地售后精英汇聚一堂,并深入的探讨法恩莎卫浴2016年售后服务战略思...

  近日,以“强化专业技能,深化服务营销”为主题的第七届售后服务会议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会议于3月29日-4月2日在佛山高明隆重启幕。法恩莎卫浴售后服务部经理汪长峰等人将与全国各地售后精英汇聚一堂,并深入的探讨法恩莎卫浴2016年售后服务战略思想。

法恩莎卫浴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特训营开营啦

“强化专业技能 深化服务营销”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会议

  随着市场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售后服务为导向的经营和创新战略已经成为现代企业的基本战略选择,而售后服务的价值则变得尤为重要。如何强化售后服务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更深层次的实行服务营销,提高消费者满意度,拓展品牌影响力等战略问题成为了众多企业的竞争核心。

  据了解,为增加会议的趣味多样化本次会议重点提炼课程为:售后服务技能介绍、产品知识讲解、终端反馈论坛讨论会等。较之以往所不同的是,整套课程将以学习+互动为主。技术课程将简化书本中的硬性知识,着重加强售后精英的实际操作能力。为扩充培训内容深化培训效果,会期由往期的3天延长为5天。除了各部门经理领导现场授课以及生产现场讲解之外,还设置了售后精英团队通关大赛,使终端售后服务工作人员真切体验到团队的重要性,增强团队意识,并在活动中体验、提升自我专业知识,提升自我修养。 相信经过优化的课程设计,将更有效地增加售后知识的丰富性并调动学员的积极性,更有利于售后精英培训会的切实执行以及后期跟进。

  预祝2016年法恩莎第七届卫浴售后服务精英会议圆满召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