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新格局 吉之美联手倍世瞄准欧洲市场

icon 2016-04-18 15:07:05
icon 0

摘要:“我们今年又带来了‘爆款’产品——与意大利顶级制冷专家共同研发的最新商务饮水机,它 的推出将是饮水行业产品研发及设计的新高度。”

“我们今年又带来了‘爆款’产品——与意大利顶级制冷专家共同研发的最新商务饮水机,它 的推出将是饮水行业产品研发及设计的新高度。”在青岛吉之美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新颖而现代的展台前,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如此表示。据悉,第25届上海国际酒店 用品博览会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1600家行业领军品牌和代表企业入驻。尤其是国内外高端的酒 店、厨房专用饮水净水设备企业一起展示了最新产品,作为国内饮水领域老牌企业、国际一线开水器品牌吉之美也受邀亮相本次展会,其凭借创新的产品技术成为各 界客商关注的焦点。

谋划新格局 吉之美联手倍世瞄准欧洲市场图为展会现场吉之美展台前参展商围观

在展会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外参展商围在规模巨大的吉之美展台前,他们对吉之美携手意大利顶级制冷专家共同研发的最新商务饮水机表达了浓厚兴趣,国内客商以及很多代理经销商也前来了解新型产品的性能,以便及时推向市场。

近 年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污染问题日益凸显,尤其是饮用水污染,正逐步威胁着人们的生活,种种因素刺激了国内的饮水机市场。据介绍,国内商用饮水机市场正在 出现爆发性增长,业内专家表示,“我国企业商用饮水机市场非常巨大,市场规模保守估算至少在100亿元以上。”本届展会在参展企业及参展人数上都创造了历 史之最,参观和订购饮水设备的企业用户大幅度增加。

青岛吉之美营销总监对媒体透露,吉之美不仅在展会上大展身手,企业在展会之外也在积极谋划产业新格局,开展“合纵连横策略”,积极与国际领先的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吉之美牵手欧洲顶级净水品牌——德国倍世集团,一起开发世界净水市场,吉之美与倍世集团展开了深度合作。

对 此,倍世集团CEO Dragan Dekic 先生表示,为了消除中国大众对国产净水机的顾虑,吉之美全部原装进口德国倍世净水系统,在国内主推商用市场。两家企业强强联合开发中国市场,将改变国内饮 水机市场的格局,这是吉之美占领国内商用净水设备领域的明智之举。同时,倍世集团将与吉之美一起研发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

据悉,倍世集团对此次吉之美与意大利顶级制冷专家共同研发的最新商务饮水机也非常关注,凭借倍世集团在欧洲市场的广阔渠道及研发技术优势,该产品未来将打入欧洲主流市场。

据 介绍,倍世集团是德国政府指定的水处理设备供应商,在全球拥有70多家公司,开创了独特的“HET”高效离子交换净水、“by pass”分流调节等国际领先技术。在欧洲消费者的心目中,德国倍世就是健康饮水的保证。对此,青岛吉之美营销总监透露,倍世集团将专门制定了适应中国水 质的净水本土化方案。

谋划新格局 吉之美联手倍世瞄准欧洲市场图为净水器展示

从 自主研发全球第一台步进式开水机起,吉之美一直保持着在国内饮用水设备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和传统开水机相比,吉之美开水机的节能性能要高出50%以上。 吉之美一直掌握着开水器行业最前沿技术,拥有热桥阻断技术等几十项国家专利,成为开水器行业拥有技术专利最多的国内企业。另外,凭借超前的产品研发理念, 吉之美不断推出系列产品,它们都根据现代办公需要设计了时尚的外观和人性化的功能,和现代化的办公环境非常匹配。

由 于出色的性能,吉之美产品曾被包括2008奥运会主场馆在内的多个重要项目选为商用饮水机供应商,并且产品出口到丹麦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和全 球顶尖级企业合作,吉之美已经发展成全球领先的饮水设备供应商。据介绍,在本次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上,吉之美推出了数十种系列产品,创新产品众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