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瑞利( Currylle) 纯正英国品质正式登陆中国

icon 2016-04-19 11:13:25
icon 0

  英国卡瑞利Currylle作为英国德科建筑集团(Delco Building Group Co Ltd UK)旗下高端散热器及采暖控制系统品牌正式宣布登陆中国。此次,英国卡瑞利Currylle将视野聚焦在中国中高端暖通配套平台,旨在通过为中国市场提供其专业高品质的产品,让中国百姓也能享受英国皇家品质家居生活。

  德科集团创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伦敦西部切斯赛德,集团产业横跨节能建筑,暖通,新能源等行业。目前在全球拥有近2000雇员,在欧洲,亚洲、美洲均有分支机构,产品销往世界各地,2014年度产值高达1.7亿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50年的发展里程中,创新与进步;严谨与专业一直是这家传统英国企业传承的精神。因此,卡瑞利Currylle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着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创新,在工艺技术方面遥遥领先,产品在同行竞争中一直领跑世界水平。 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ISO14001环保认证,英国UKAS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等相关权威认证。设在欧洲的新工厂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通过几次技术升级及产能更新,有效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更加注重环保节能。目前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年产量高达2,800,000组,每一片都经过严格的测试和质量控制。Currylle产品超过60%销往英国市场及欧洲,为英国本土PlumbingDistributor等多家知名企业长期最大供应商。

英国卡瑞利( Currylle)  纯正英国品质正式登陆中国

  目前进入中国市场的卡瑞利Currylle产品包括散热器系列、采暖控制系列、卫浴系列、阀门系列等。以其工艺精、品质高、服务好赢得了建筑装饰行家及消费者的普遍好评,迅速成为中高端采暖市场的主流产品。

  产品优点

  1、工艺考究,传统英国品质。

  2、采用优质冷轧钢板,最先进的三层磷化表面预处理,水基阴极磷涂层预涂,基底采用电泳涂漆,表面采用环氧树脂静电粉末喷涂工艺,经烘制成为华丽坚固的表面漆层。

  3、颜色为国际标准色ral9010(珐琅质白色)

英国卡瑞利( Currylle)  纯正英国品质正式登陆中国

  4、外形设计出自欧洲名家,典雅美观,适合各种家装、办公风格,

  5、性能优良,高效节能,易于清洁,

  6、对流加辐射的散热方式,采暖舒适,

  7、水路25mm凹槽间距,对流翅片与水路直接焊合,保证最大热量输出:细小水道设计,保证了供热系统调控的灵活性。特别设计的顶栅:侧盖板以及光滑的表面使灰尘难以附着,便于清洁。

  8、国际领先设计,安装简易,操控便捷.

  9、规格型号丰富,可满足不同房间空间的需要。为安装方便,散热器附带支架和紧固件。也可选择落地支架将散热器安装于地板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