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桃源:至美巴花展环保魅力

icon 2016-04-20 09:30:37
icon 0

摘要:自巴西花梨问世以来,香山桃源就一直专注巴西花梨的设计、生产和制造。历经十余载的积累和沉淀,香山桃源打造的巴花精品以其上善的品质和良好的环保性能深受市场欢迎。那么接下来,也让我们一同跟随香山桃源走进巴花的世界,追溯其环保的根源。

  当今,随着行业结构的调整和消费群体重心的转移,红木家具市场出现了越来越多风格新颖的家具。在基本的生活需求得到满足后,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家居生活的质量,“健康环保”成为最热门的关键词,因此环保家具逐渐被红木家具行业所重视,市场的绿色消费风潮也不断推动环保家具的发展。作为红木家具行业老品牌企业,香山桃源(中山市永华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凭借别具一格的选材和独具匠心的工艺傲立潮头,走在了环保的前沿。

香山桃源:至美巴花展环保魅力香山桃源巴花新品《云窗观景》系列获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质量环保金奖”

  熟悉香山桃源的人都知道,自巴西花梨问世以来,香山桃源就一直专注巴西花梨的设计、生产和制造。历经十余载的积累和沉淀,香山桃源打造的巴花精品以其上善的品质和良好的环保性能深受市场欢迎。那么接下来,也让我们一同跟随香山桃源走进巴花的世界,追溯其环保的根源。

  力塑环保家具

  巴花,中文学名为 古夷苏木,隶属苏木亚科,主要产自非洲加蓬,是生长十分缓慢的树种之一,成材周期成百上千年。据相关资料记载,巴花是世界上纹理最美、体材最大、密度最高 的花梨硬木之一,并具“非洲树王”的美誉,优良的特性直接决定了巴花环保的性能。用这样的巴花原材制作出来的家具色泽鲜亮、纹路清晰、结构细而均匀,极具 韵味和天然之美,而这也正是香山桃源选择巴花的主要原因之一。

香山桃源:至美巴花展环保魅力香山桃源巴花系列新品《云窗观景沙发》

  环保家具除了木材 要环保,家具制造的过程中也要保证家具是健康环保的,同时要具有较高的艺术内涵和审美功能。十多年来,香山桃源始终坚持“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理念,家 具制作工艺更是独具匠心。从选材、开料到刮磨、组装,每一道工序都精耕细作。在制作过程中,每一寸木材都精心规划,杜绝白皮、拼补,这是一种对家具环保文 化的极致追求,同时也是家具可以使用几百年的有利基础。在家具处理方面,香山桃源的每一款家具用天然蜡加以抛光,来保持木材原本的天然特征,也足以体现香 山桃源对消费者健康负责的态度。

  质量环保金奖大显品牌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香 山桃源巴花新品一经问世即获得行业内外的广泛高度关注。在3月份落幕的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香山桃源巴花三大系列新品《烟柳画桥》、《云窗观景》、 《怡山乐水》从152家企业、183件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质量环保金奖”,成为中山唯一一家夺得此项殊荣的企业,大展企业雄风。而在此之前,香山 桃源《烟柳画桥茶台》也在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的国家级精品评选中,摘得“2016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金钻奖”的荣誉。

香山桃源:至美巴花展环保魅力香山桃源《烟柳画桥系列茶台组合》荣获“2016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金钻奖”

  从“2016中国 红木家具精品金钻奖”到“质量环保金奖”,无不彰显香山桃源强大的品牌实力,也再一次体现了香山桃源在环保、技术创新方面为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对此,香 山桃源董事长杨乐君表示:“香山桃源致力于发挥每一块巴花木材最大的价值,为消费者呈现最真最诚的作品。实用环保,是香山桃源赋予家具产品的基本要求,也 是对消费者最大的回报。”

  至美巴花,上善之品。在香山桃源的品牌规划蓝图中,巴花已然成为香山桃源的“招牌”,也将在其品牌特色之路打造更多的亮点。专注于打造巴花上善之品的香山桃源,未来的发展也会更加精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