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永不落幕展览 慕思登顶米兰强势对阵国际大牌

icon 2016-04-20 09:07:49
icon 0

摘要:米兰国际家具展,作为世界的家具设计盛会,每一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以万计的家具设计师、参展商、采购商。

  米兰国际家具展,作为世界的家具设计盛会,每一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以万计的家具设计师、参展商、采购商。4月12日,2016米兰国际家具展正式揭开帷幕,展会期间,慕思在意大利米兰旗舰店隆重召开2016年慕思米兰系列新品发布会暨全球招商大会,慕思总裁姚吉庆、意大利米兰工业设计中心负责人Corrado Dotti、慕思海外设计师团队、当地媒体等出席了活动现场。

  姚吉庆表示,米兰系列新品将在以后每年4月与米兰家具展同步发布,作为健康睡眠系统最大规模的单品类新品发布会,将成为永不落幕的展览会。

  阿玛尼前设计师操刀 慕思系列新品米兰华丽绽放

  本次慕思发布的米兰系列新品由慕思利米兰工业设计中心负责人、曾经服务于世界时尚品牌Armani的设计师Corrado Dotti主笔设计,他在充分理解慕思健康睡眠文化的基础上,把国际化的品牌元素、意大利人的生活习惯和风俗融入到慕思产品中,打造出全新的慕思米兰系列新品,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浓厚的时尚与艺术气息。

打造永不落幕展览  慕思登顶米兰强势对阵国际大牌

  慕思米兰系列新品以健康睡眠系统为主,涵盖了卧室文化的方方面面,从床、床头柜、床上用品到休闲椅、沙发、妆台等一系列卧室用品均有涉及,打造了风格更为统一、布局更为和谐的整体卧室空间。

打造永不落幕展览  慕思登顶米兰强势对阵国际大牌

  设计师Corrado Dotti指出:“这种整套卧室健康睡眠系统的设计风格可根据不同的户型、不同客户的需求进行优化、改良。每一个细节都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尽可能满足客户的需求。这也符合慕思品牌一直以来经精心打造的一个目标:客户‘100%满意’。”

  布局米兰,打造国际化商业模式

  除了文化和建筑,米兰的另一魅力就是“时尚”,米兰的时尚气质永远都是毋庸置疑的,多年来一直引领着世界家具顶尖时尚潮流。每年的米兰家具展,中国都会有一大批企业远赴米兰参展。

  但是,多年来一些欧洲人对中国家具企业的认识仍停留在喜欢copy、模仿的刻板印象里,不可否认,中国家具现代化进程较短,的确经历过一个学习的阶段。中国家具企业和米兰企业仍有差距,但这种差距正在不断缩小。中国企业确实已经到了“站出来”,到米兰这样的大舞台展示风采的时候。其中,慕思布局米兰,便是最好的例证。

  慕思米兰旗舰店2015年4月15日开业,位于米兰市中心Piazza Castello城堡广场19号,所处地段繁华、交通十分便捷,周围国际高端知名品牌展厅云集。米兰旗舰店为200多年历史的欧式建筑风格,店铺对面即为斯福尔扎城堡,是米兰最重要的历史建筑象征之一。

打造永不落幕展览  慕思登顶米兰强势对阵国际大牌

  慕思不仅在米兰的繁华区开了旗舰店,而且已经完全实现了本土化,这才是最厉害的地方。企业国际化并不鲜见,但伴随国际化而来的本土化才是真正的难点所在。而慕思在意大利已经实现了从设计、制造、人才到管理的完全本土化。米兰设计,意大利制造,米兰系列覆盖欧洲市场,不得不说慕思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做出了绝佳的榜样。

  对阵国际大牌,慕思底气十足

  一直以来,慕思就整合全球最顶级的设计师、设计团队和技术团队为自己服务。如今,慕思拥有九大生产基地,三大研发中心,包括位于米兰的人体工业设计中心,多年来一直在努力整合全球优质睡眠资源。由于采用这种模式,慕思的产品一出来就跟国际接轨,产品技术和制造水平都达到国际领先。

  不仅在意大利,每一个国家慕思的店址都位于繁华地带,周围国际知名品牌林立。其中,慕思在德国科隆旗舰店,店铺位于科隆大教堂附近的繁华地段,跟欧洲著名奢侈床垫品牌海斯腾毗邻,但面积却是海斯腾的6倍。可见,作为中国品牌,对阵国际知名品牌,慕思毫不输阵。

打造永不落幕展览  慕思登顶米兰强势对阵国际大牌

  2014年6月,慕思在十周年之际发布了筑梦海外计划,未来十年将在美国、德国、英国、日本、新加坡等30到50个国家开设自主品牌专卖店,将慕思的品牌带到全世界,让健康睡眠理念传播到全世界每个角落。如今,慕思已经在德国、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美国、印度、日本等国家开设了多家专卖店。朝着这个目标,慕思正在一步一个脚印走来。

  慕思总裁姚吉庆在米兰现场告诉记者,慕思正通过品牌全球化、品牌输出、商业模式输出和品牌文化的输出,逐步实现国际化,实现“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企业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