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联手雨虹防水为91装修会员打造系统防水服务体系

icon 2016-04-20 14:30:46
icon 0

摘要:日前,由新浪家居联手雨虹防水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打造的系统防水服务体系正式上线,该体系将为91装修会员提供最科学、最专业、最丰富、最及时的家装隐蔽工程服务,提升家装防水的品质和保障。

  日前,由新浪家居联手雨虹防水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打造的系统防水服务体系正式上线,该体系将为91装修会员提供最科学、最专业、最丰富、最及时的家装隐蔽工程服务,提升家装防水的品质和保障。

新浪家居联手雨虹防水为91装修会员打造系统防水服务体系

  众所周知,在家庭装修过程中,防水工程是家庭装修最基本、也是最关键的一环。其中的隐蔽工程也多数易被忽视,但却是家装品质的决定因素。基于消费者对防水知识了解过少,新浪家居与雨虹防水战略合作,联手打造系统防水服务体系,解决消费者痛点,让消费者更直观、深入了解家装防水知识。

新浪家居联手雨虹防水为91装修会员打造系统防水服务体系

  隐蔽工程在家装过程中容易被忽略,因此施工也存在隐患。好的隐蔽工程不仅解决了安全隐患,更让房子住得长久。作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中的一个体系,系统防水服务旨在从防水知识、防水案例、施工工艺、产品选择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的呈现家装防水面貌,专业的知识问答、选购指南让消费者认识防水、重视防水、树立防水意识,摆脱因防水不到位带来的困扰。

新浪家居联手雨虹防水为91装修会员打造系统防水服务体系

  自成立以来,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已成为家居行业中最火的服务业主平台,目前已拥有超过500万的装修会员。平台包括免费验房、免费量房、免费设计、装修全程投诉及咨询、91装修大礼包、专属家装指南、老房装修换新、系统防水服务在内的八大服务体系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同时引导行业健康发展,构建一个更加良性、有序的市场环境。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服务体系正在不断完善和不断提升中,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咨询,更多的装修指导,更精准的优惠信息与服务。(文/新浪家居 陈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