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饰家 五·一 盛惠款待! Welcome to H&G!

icon 2016-04-20 15:29:09
icon 0

摘要:就在不久前,国家房产新政刚出,一夜之间房价犹如升降机般,业主跳价早已不是新闻,有人为踏上末班车而高兴,也有人为未能购置到新房而懊恼不已。总之一句话,楼市又火了,所以好饰家徐汇店准备了一场又一场促销盛宴为款待准备装修的业主?

就在不久前,国家房产新政刚出,一夜之间房价犹如升降机般,业主跳价早已不是新闻,有人为踏上末班车而高兴,也有人为未能购置到新房而懊恼不已。总之一句话,楼市又火了,所以好饰家徐汇店准备了一场又一场促销盛宴为款待准备装修的业主?

 

100大品牌  满1000元立减200 上不封顶

在好饰家徐汇店购物指定商铺,单柜消费满1000元,立减200,满2000元立减400元依此类推,上不封顶。购买特价商品也能享受满100040的优惠。额度有限,满额即止!

 

再送3000个微信红包 码上派发

 

添加好饰家微信号“好饰家”,发送“抢红包”至微信,即可参加抢红包活动,赢取100元、50元、20元现金红包,单柜消费满1000元,可抵用1张现金抵用券。真金白银,红包只有3000个,送完即止。每一次的微信抢红包总是供不应求,  每一位顾客只有一次中奖机会,获奖后凭手机以及系统生成的SN码(截图无效)至活动现场领取,不可代领。

 

100万礼金重磅回馈

活动期间,当天购买购物累积实际消费满1000元以上(含1000元)凭好饰家徐汇店销售清单和电脑收银条即可参加。销售金额累积消费1000元,一个乒乓球的价值为1元,累积消费满2000元,价值为2元(取整数),以此类推,抓出一个带有数字的乒乓球(数字5-10),乘以乒乓球的价值,可得到的数值即为返现金额。有点复杂,看不懂是吧?没关系,现场工作人员会公正、友善的帮助你参加活动,所以只管来参加就是了!

 

新人装修购物,刷卡消费返5%

凡持有201511日以后结婚证的新人可凭结婚证,至好饰家徐汇店服务台登记,填写活动表格,留存信用卡信息,即可申请参加活动,每轮活动限200对新人,先到先参加,额满即截止。登记新人持自已名下信用卡在好饰家徐汇店购物(宠物、灯具除外)即可享受消费金额5%的优惠返利,返利最高金额为1500元,另可同时享受商场其他促销优惠。本期活动期限为418----522日。

 

重要的事:

一、 哪家商场?——好饰家徐汇店 漕溪路198

二、 什么时候?——20164232430日,512日。都是周末和小长假,42324来商场,把该买的都买了,小长假还可以出去小游一次或者在家看高速堵车直播节目。

三、 最后一件事!——赶快来!别错过!Welcome to H&G

好饰家  五·一 盛惠款待!  Welcome to H&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