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法恩莎卫浴豪情开业,礼彩缤纷等你拿

icon 2016-04-20 18:37:02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23日宁夏银川法恩莎卫浴4店同时开业,一场饕餮惠民盛宴即将开席。本次开业以“天下大促,唯有开业”为主题,一方面旨在提升法恩莎卫浴品牌美誉度,另一方面则意在回馈宁夏法恩莎卫浴的新老客户,在这乍暖还寒之季为他们送去暖心豪礼。

  2016年4月23日宁夏银川法恩莎卫浴4店同时开业,一场饕餮惠民盛宴即将开席。本次开业以“天下大促,唯有开业”为主题,一方面旨在提升法恩莎卫浴品牌美誉度,另一方面则意在回馈宁夏法恩莎卫浴的新老客户,在这乍暖还寒之季为他们送去暖心豪礼。

  据悉本次开业活动宁夏法恩莎卫浴准备了五重豪华大礼,大品牌果然大手笔。只要你敢来,他们就敢送。

宁夏法恩莎卫浴豪情开业,礼彩缤纷等你拿

  一重大礼:关注有喜,码上有礼

  扫一扫活动二维码,分享朋友圈即可获得精美小礼一份;若朋友圈分享连载在十天以上更有巨大惊喜相送。

  无论你买,或不买,分享得好礼就是这么任性!

  二重大礼:智能体验 全程寻爱

  “解放双手,让舒适与健康常伴左右”这是法恩莎智能马桶的生活释义。活动期间凭卡参加活动不仅可以获得”智能体验师”之美誉,更享有智能新品购买体验价。

  三重大礼:整体卫浴 开业大赏

  卫浴装修风格难统一?整体卫浴套系购买伤不起?不用怕,法恩莎卫浴给您提供免费的整体卫浴空间搭配方案,开业期间整套购买惠上加惠,保证给你一个超值而又完美的家。

  四重大礼:开业放价 全场特价

  无论是新品还是老产品,活动期间银川法恩莎卫浴开怀放价,全场一律特价,真正让利于民,绝对优惠到你心。

  五重大礼:满额即送 惊喜不断

  购物是生活,抽奖是娱乐,当购物遇上抽奖,生活从此娱乐无极限。本次活动期间凡购买额度达到限额当场就送抽奖劵,买得越多,惊喜就越多。

  “一张订单,就是一辈子的承诺”这是宁夏法恩莎的承诺,也是法恩莎卫浴的品质定位,它始终以最优的品质、最美的设计给你最好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