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的斯机电 为G20峰会保驾护航

icon 2016-04-21 09:35:01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15日——2016年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即将在杭州举行,如何在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改善等方面有更好的提升,怎么来做好准备迎接G20峰会,正在成为杭州市民关注的话题。

  2016年4月15日——2016年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即将在杭州举行,如何在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改善等方面有更好的提升,怎么来做好准备迎接G20峰会,正在成为杭州市民关注的话题。

奥的斯机电 为G20峰会保驾护航

  G20峰会电扶梯保障目标责任书

  日前,奥的斯在中国旗下重要品牌——奥的斯机电宣布,正式向杭州市质监局签署“G20峰会电扶梯保障目标责任书”,为G20峰会期间的垂直交通运行工作保驾护航。

奥的斯机电 为G20峰会保驾护航品牌总裁朱康正致辞

  “很荣幸能够签署‘G20峰会服务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这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我们非常愿意为G20峰会贡献力量,助力杭州,向世界各 国来宾展示这座城市的风采!”奥的斯机电品牌总裁朱康正表示,“后续,我们还将切实推进一系列工作,通过扎实的专项保养、维修、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等各项 工作,我们有信心为各国贵宾提供优质的垂直交通服务。”

奥的斯机电 为G20峰会保驾护航传递G20峰会电扶梯保障任务锦旗

  为切实做好G20峰会的护航工作,奥的斯机电品牌将分阶段的采用三大举措。

  在初期阶段:成立“G20峰会专项服务小组”,制定全面、详细的电扶梯保养和检查制度;

  在峰会前期:逐一对旗下产品进行专项保养和维修,同时,针对其他品牌/企业的电扶梯,奥的斯机电品牌也承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应邀一并开展问题排查、技术支持;

  在峰会进行期间:奥的斯机电品牌还将提供全面技术服务支持和应急救援方案等工作,例如24小时驻点支持、管理层全天轮流值班、24小时待命的后勤支持人和物料及运输车辆等。

奥的斯机电 为G20峰会保驾护航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卢建祥讲话

  本次誓师大会,也得到了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有关单位的认可。杭州市质量监督局副局长卢建祥表示,G20在杭州举行,是杭州的光荣与责任。而 电梯安全运行,是我们G20峰会安保是否成功的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电梯运行能否安全,需要靠我们制造单位、维保单位、使用单位、检验单位、以及政府 监管部门的共同努力。“今天,奥的斯机电在这里举行的誓师大会,很好的体现了我们奥的斯的标杆,体现了我们的责任,体现了我们的担当!”

奥的斯机电 为G20峰会保驾护航奥的斯机电员工为保障G20峰会宣誓

  近年来,奥的斯机电品牌所属企业多次为包括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全国两会、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海世博会、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等世界级盛 会提供垂直交通护航保障。相信随着峰会的顺利召开,来自世界各国的贵宾也将一同体验到由奥的斯机电带来的卓越服务。届时,奥的斯机电品牌不仅将为来自世界 各地的来宾提供垂直交通服务,更将成为他们来到杭州后的一张“城市名片”。

奥的斯机电 为G20峰会保驾护航现场所有人员为保障G20峰会宣誓

  G20即二十国集团,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旨在推动已工业化的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之间就实质性问题进行开放及有建设性的讨论和研究,以 寻求合作并促进国际金融稳定和经济的持续增长。2016年G20峰会将于2016年9月4日-5日在杭州举行,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 经济”。

  关于奥的斯机电(Otis Electric)

  奥的斯机电(Otis Electric)是奥的斯旗下重要品牌,致力于通过技术革新为客户带来更多增值服务。在传承奥的斯的技术前瞻性和技术整合能力的基础上,它专注于商业建 筑、公共设施和中高端住宅等细分市场,通过整合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的解决方案以及全程无忧的采购流程。

  奥的斯简介

  160多年前,安全电梯的发明者创立了奥的斯,现在奥的斯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产品的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奥的斯的业 务遍及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并为超过190万台电梯和自动扶梯提供维护保养服务。奥的斯是联合技术公司的业务部门之一,联合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 航空航天和建筑解决方案供应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