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气净化器就够了?你需要一台微环境优化器

icon 2016-04-21 10:47:32
icon 0

  近几年,空气质量问题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一份来自世卫组织的报告指出:每年约有656000名中国人死于由空气污染引起的各种疾病。据统计,一个成年人每天呼吸25000次;儿童每天呼吸约129600次。可当PM2.5上升到200微克每立方米的时候,各种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死亡率,会增加14%到26%。因此,除了难以个人解决的雾霾、沙层等大气环境问题之外,室内空气质量的优化也变得尤为重要。

  为了营造一个清新的室内空气环境,人们普遍会使用空气净化器。但是,空气净化器本身存在一定的局限性,比如对于深层清洁不足、无法主动清洁等等,因此,为了能够更加全面的满足现代家居环境优化需求,最佳的选择是安装一台松下微环境优化器。

有空气净化器就够了?你需要一台微环境优化器

  微环境优化器是松下空调根据人体所处微环境的综合性质量进行提升效果的新型室内净化器。松下空调希望通过微环境优化器实现每一个居住环境的空气质量提升,与传统的空气净化器相比具有更加全面、深入的清洁效果。

 被动VS主动+被动

  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滤网式过滤,属于被动吸入式净化技术,而松下微环境优化器是主动和被动相结合,既有滤网更有双离子净化技术,能够随时随刻主动释放大量nanoe-G纳米离子和nanoe纳米水离子,通过空气循环,去除空气中的PM2.5及杂菌,抑制沙发、地毯、家具等表面细菌。nanoe-G纳米离子可以自动吸附空气中的PM2.5和细菌,有效抑制空气中看不见的污染物,创造纳米水准的洁净室内环境。同时nanoe纳米水离子还能深入沙发、衣物等纤维内部实现除菌和除臭的效果,而被动式的空气净化器只能被动等待扬尘以后再吸附。

有空气净化器就够了?你需要一台微环境优化器

有空气净化器就够了?你需要一台微环境优化器

  单一VS全面

  空气净化器大多只是解决呼吸的颗粒问题,如PM2.5,或许单从这方面来讲,它们的效果比较好,但布艺内家具、沙发、墙纸、窗帘等纤维内部的净化问题、空调机内部的净化问题,被动吸入过滤的空气净化器是无法解决的。所以,即使消费者选择空调+空气净化器的组合,也无法取代松下空调能够达到的理想优化效果。

  外部VS内部+外部

  微环境优化器有三大内部自动净化革新。

  自动用水冲洗。冷热交换器翅片使用亲水涂层,利用运转时自然产生的冷凝水使灰尘浮起,从而冲洗干净。送风风扇有防污,防霉涂层。不容易附着灰尘,可长时间保证清洁。

有空气净化器就够了?你需要一台微环境优化器

  自动清扫滤网。每次运行结束后,滤网会运行自动清扫,将灰尘扫落回收至集尘盒,确保内部灰尘无法积聚在滤网,防止空调滤网成为霉菌滋生的温床。

有空气净化器就够了?你需要一台微环境优化器

  自动内部除菌。关机后,nanoe-G还能够向空调内部单独大量释放,进行内部除菌,除菌率约99%,保持机体内部洁净。而空气净化器则是无法深入到空调机内部,无法清洁家中隐藏的最大污染源——空调。

有空气净化器就够了?你需要一台微环境优化器

  其实与空气净化器所研究的方向不同的是,松下空调一直思考的是人体所处微环境的综合性质量提高。不止是空气净化器针对的呼吸顺畅的问题,还要考虑皮肤在空气中温度、湿度和与空气接触的舒适感,低菌环境带来的心理安全感。并且,净化机制最好能主动出击,提高效率。

  所以,今年松下空调的旗舰产品在从研发理念开始就不是一台加入空气净化功能的空调,而是定位一台致力提升整体家居微环境优化的新产品,从细节入手,营造清新自然健康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