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与艺术 成就西蒙电气100年辉煌

icon 2016-04-22 14:27:58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18日, Simon100周年启动仪式暨“走近西蒙感受艺术”活动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盛大启动。

  2016年4月18日, Simon100周年启动仪式暨“走近西蒙感受艺术”活动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盛大启动。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国先生,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张仁余先生,西班牙总领事 馆经济商务参赞Eduardo Euba先生,中国西班牙商会副会长 Manuel Torres先生,中国西班牙商会执行总监任美霏女士,以及著名艺术家、众多主流媒体及家装领域设计师代表集聚现场,共同见证西蒙电气百年成长与收获。

  Simon 100周年启动仪式

  伴随着充满艺术氛围的流沙影画,拉开百年庆典序幕,这一笔一笔勾勒出来的画面,向观众传递、讲述着西蒙电气一百年来专注、艺术与热情的传承。  

主持人: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市场部总监江波介绍现场嘉宾主持人: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市场部总监江波介绍现场嘉宾

  在随后的开场致辞中,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国先生说到:“专注,是Simon西蒙电气的品牌基因;是西蒙先生从创立之初就赋予Simon、扎根于Simon的力量内在;是西蒙电气能够在全球发展100年的决定性因素。我很荣幸能见证西蒙电气100周年,西蒙的故乡是艺术之都,相信未来西蒙电气和艺术会有不可分割的联系,甚至可以说艺术将成为西蒙电气的气质。100年是新的起点,希望下一个100年西蒙电气可以更加辉煌。”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国先生致辞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国先生致辞

  西班牙总领事 馆经济商务参赞Eduardo Euba先生在发言中表示:西蒙电气在品质上的追求是它能走过100年的重要因素,西蒙电气不仅在中国有自己的工厂,更是把研发中心放在了上海,这就是西蒙电气追求品质的表现之一。同时他还提到了2008年全世界瞩目的奥林匹克运动会,西蒙电气正是鸟巢、水立方的开关插座供应商。希望西蒙电气在中国可以点亮下一个100年。  

西班牙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 Eduardo Euba先生致辞西班牙总领事 馆经济商务参赞 Eduardo Euba先生致辞

  中国西班牙商会副会长 Manuel Torres先生说,“西蒙电气在技术上面的创新令人叹服,中国是一个有无限可能的市场,他希望西蒙电气的成功可以成为跨国企业教科书式的榜样。  

中国西班牙商会副会长 Manuel Torres先生致辞中国西班牙商会副会长 Manuel Torres先生致辞

  重要嘉宾登台,共同开启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为西蒙电气100周年启动仪式按亮能量屏幕。  

Simon 100周年暨“走进西蒙 感受艺术”启动仪式Simon 100周年暨“走进西蒙 感受艺术”启动仪式

  走进西蒙 感受艺术

  随着下半场艺术家的演讲,现场的艺术氛围被点燃。源于艺术大师汇聚的西班牙,铸就了西蒙的艺术气质。100年来西蒙电气不断将艺术作为精神内涵融入品牌发展及产品的创意设计。倡导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打造墙壁时尚与现代装饰完美融合的艺术生活。推出了多款由西班牙大师倾心设计的中西合璧之作。本次活动更是在现场揭秘百年献礼新品华尔兹系列,开启“左右”时代。

  根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浓郁的艺术气息,值此100周年华诞的契机,西蒙电气邀请卢象太、阮忠、王立华、陈玉山、张秉坚、苏雪峰6位国内当代艺术家一起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启一段艺术创作之旅,寻找和领略西蒙电气专注于品牌价值的艺术之美。在当天的活动庆典上,艺术家们分别发言,表达对本次活动的看法以及对西蒙电气百年的祝愿。身处美国未能亲临现场的职业艺术家苏雪峰先生也发来视频祝福。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形象策划中心总监 谈卫星及5位艺术家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形象策划中心总监 谈卫星及5位艺术家

  原华东师范大学环境艺术研究所所长、上海市政府城市建设顾问、著名油画家卢象太通过“环境艺术、绘画艺术与生活”给现场的观众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对艺术的理解,他说:“公共艺术如果能打动人心就是具有生命力的艺术,所以在创作时要考虑周边环境,而绘画艺术完全是个人感情的表达。”  

著名艺术家 卢象太老师主题演讲著名艺术家 卢象太老师主题演讲

  当代视觉艺术家、电影制片人张秉坚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系列作品,他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艺术跨界,我本人也是做了许多艺术领域的跨界,电影和绘画艺术的跨界,所以非常感谢这次西蒙电气朱总的信任,祝西蒙电气未来更加辉煌。”

  电影学校毕业后的张秉坚一直在跨界,从电影到当代艺术到装置艺术,他的故事告诉我们艺术一直在追求和思考宗教与现实生活的关系,无论何种艺术形式,它所表达的情感是共通的。正如西蒙电气正在做的,看似是商业和艺术的糅合,但实质是给消费者的生活融入了艺术的气质。  

电影制片人 张秉坚导演主题演讲电影制片人 张秉坚导演主题演讲

  活动最后,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国、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张仁余、形象策划中心总监谈卫星以及卢象太、阮忠、王立华、陈玉山、张秉坚5位艺术家一起接受了新浪新闻、新浪乐居等十多家媒体群访。访问中不少艺术家对于普通消费者“如何通过家装的方式将生活艺术化”给出了自己的解答。例如,每个空间内的视觉焦点不宜过多、各个功能间的基调风格要互相关联、以及通过使用具有装饰功能的建材产品来构建完整家装布局等建议。  

媒体群访媒体群访

  100年,是西蒙电气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100年,对于一个企业而言意味着历史、意味着荣耀、更意味着不可磨灭的品牌印记。西蒙电气的100周年,述写的是百年的专注与艺术的传承。在百年的发展过程中,西蒙电气收获了掌声、成长了自己、更为行业和社会带来了些许的改变。2016,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期待下一个百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