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拙·可收藏的中国当代家居

icon 2016-04-22 16:32:06
icon 0

  2015年12月12日下午,楷模木门旗下新品牌朴拙原木定制家居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众多楷模木门经销商热情参与,一起见证了楷模木门的又一次成长。

  外观看来,朴拙产品古朴大方,且其设计风格主打当代新中式,在现代设计的基础上融合了明代家具的精华,两种风格做整体的重整融合,以专属的视觉意象,承袭生活的重心所在。

  选材上,朴拙为纯原木定制产品,整木下料,木材选用小红木,具有质地坚硬,纹理细腻等特点,木材制作和设计讲究古朴、简单。

朴拙·可收藏的中国当代家居

  在细节设计上,原木与青铜搭配,青铜装饰采用纯手工锻打花纹以及特有的凹雕设计,使青铜与原木的搭配突兀却不失自然。设计工艺秉承工序标准,追求细节,使得每一件产品均凸显优雅的艺术灵魂。在宣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填补了楷模木门在中国原木定制家居市场的空白。

  产品线条优雅大方,匠心独运的巧思设计,以现代元素,重新诠释东方人文内涵,精心刻画出每一处细节表现,而承袭中国古意的优雅线条,留予经典家私静静的阐述空间之中不凡的品味及内敛的生活态度。

  朴拙现在产品主要分为七个色样,分别为墨香黑、壁月白、如意灰、菩提咖、紫薇一号色、紫薇二号色、紫薇三号,让用户拥有更多选择。

朴拙·可收藏的中国当代家居

  朴拙在logo设计与产品造型上大量选用中国传统文化题材,并运用祥云图案,结合立体凹雕式的工艺设计,使用纯原木制作,所有产品造型,如雕花、木刻等,均与门扇一体成型,运用榫卯结构,家具不用一钉一铆,使产品造型更加坚固、美观与易用。

  楷模木门创建于2006年,该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高级设计师共有XX人,拥有多家合作工厂,公司现有客厅、餐厅、卧室、书房、酒窖、衣帽间等整木定制产品。该公司在同行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先后荣获“中国木质门诚信企业三十强”、“中国门业最具创新精神奖”、“最佳展台设计奖”、“年度中国家具最具影响力木门品牌”、“中国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最佳木门涂装工艺奖”等奖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