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携京东智能推AC9 抢占家庭网络入口

icon 2016-04-22 15:28:37
icon 0

摘要:4月19日下午消息,京东智能与腾达科技在北京中关村JD+智能奶茶馆召开了AC新品路由发布会,推出了包括1200M 五口全千兆智能无线路由器AC9在内的4款双频千兆无线路由。

  4月19日下午消息,京东智能与腾达科技在北京中关村JD+智能奶茶馆召开了AC新品路由发布会,推出了包括1200M 五口全千兆智能无线路由器AC9在内的4款双频千兆无线路由。智能家居产品通过这一路由器将实现更快更稳定的互通互联。

腾达携京东智能推AC9  抢占家庭网络入口京东智能总裁王振辉与腾达CEO全登平

  明明升级了百兆光纤,但是在线游戏影音体验却并未得到明显改善的现实为大多数用户所诟病。究其原因,原来是被家庭网络入口(路由器)所拖累。空调、热水器、电视、空气净化器等需要联网的智能家居设备的增加,让用户更渴望拥有一个更高速、更稳定的网络环境。

  此次腾达携手京东智能联合发布的1200M 五口全千兆无线路由,应用了最新的5G WiFi传输技术,搭载强劲的博通900Mhz CPU 处理器,与128MB DDR3内存,能更好地发挥光纤网络优势,为用户智能家居生活带来更快更好的体验。同时,用户还能通过腾达智能APP设置、查看现有设备的配网情况,并实现家长控制、信号调节、安全检测、远程管理等一系列智能化操作。

  据了解,腾达AC系列产品对网络环境的优化是JD+生态布局的重要步骤之一,也是JD+生态在未来实现智能化生活的入口和前提。腾达AC系列产品很快也将接入京东智能的Joylink协议,纳入JD+生态产品之中,建立一个快速互联的智能家居网络,让用户体验到真正的智能“快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