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恩:狂打组合拳,助推企业腾飞

icon 2016-04-22 14:19:21
icon 0

  浙江科恩电器是一家专门从事制造、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厨电企业,其产品涵盖油烟机、燃气灶、集成灶、消毒柜、电烤箱、蒸汽炉、净水器等数十种品类。科恩电器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致力于现代厨房科技的革新,致力打造“零油烟、零噪音、高效节能”的厨房体验。

  2011年,科恩电器被国家住建部保障司纳入电器类采购首家入库企业 ;2015年1月,科恩电器被浙江省政府认定为“2014年浙江省高新科技型企业”;同年,科恩电器又荣获“中国厨电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科恩电器成立至今已近八载,开拓的八年,成就科恩厨电卓越的行业地位。

浙江科恩:狂打组合拳,助推企业腾飞

  2016年4月科恩电器乔迁新址,全新的厂房和设施带来企业新的发展机遇。科恩品牌推广也迎来华丽的转身,16日,从科恩品牌运营中心获悉,中旬户外新一期平面广告都已然一新。月底首次投放的全市各大酒店、宾馆、大型商超的电梯广告、户外户内LED的品牌宣传片均已对接完毕。五月下旬爱奇艺、优酷等一线网络数字媒体、六月的全国高铁,七月的全国央视投放也已在接洽当中。

  科恩品牌运营中心发言人表示:“立体组合推广是基于企业运营阶段和贴近用户的双重需要。两栖的时代一去不返,科恩更需要打造一个稳、健、全的海陆空平台,不可否认,传统媒介在互联时代的并行中依然有它强大的价值所在,而新兴的网络媒介将会是一种趋势。这种趋势更多融入于80后,90后乃至00后的生活习惯。中国拥有6.8亿多的网民,因此,紧贴目标受众的生活,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是科恩今后品牌推广的一项重要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