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平台创新巨献 “先装修 后付款"行业首发

icon 2016-04-22 21:03:30
icon 0

摘要:乐居控股(股票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宣布4月23日正式推出“先装修 后付款”产品。通过该创新产品,装修业主无需任何抵押即可通过平台申请全额贴息的装修贷款,而工长只需认真完成各施工节点,在客户确认后,即可收到相应装修款。抢工长...

  乐居控股(股票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宣布4月23日正式推出“先装修 后付款”产品。通过该创新产品,装修业主无需任何抵押即可通过平台申请全额贴息的装修贷款,而工长只需认真完成各施工节点,在客户确认后,即可收到相应装修款。抢工长平台为业主和工长提供了质量、资金双保险。

抢工长平台创新巨献  “先装修 后付款

  据悉,“先装修 后付款“由抢工长平台和钜派投资旗下翼勋金融联合推出,通过装修贷款方式,为意向装修业主和施工工长提供一种全新的装修过程及资金管理工具。

  “先装修 后付款”在装修贷款方面拥有诸多亮点:90天贷款期限,最高4万额度,平台全额贴息,线上申请,最快24小时通过等。更为重要的是,抢工长平台通过对装修工程关键节点的透明控制,创新出一种验收合格后放款的“先装修 后付款”模式,运用互联网方式解决业主最为关心的工程质量问题,同时对工长的工程回款提供有力保障。

抢工长平台创新巨献  “先装修 后付款

  在互联网装修日新月异的创新大潮中,抢工长平台合理运用大数据,跨界互联网金融平台,发挥开放透明的网络精神,通过互联网节点管理对装修行业的情景化应用,突破创新“先装修 后付款”产品,打破传统装修工程及资金管控方式,必将为装修行业注入网络新动力。

  抢工长平台是一种有别于传统装修公司、马路游击队的全新互联网半包模式,将业主与工长直接对接,致力于去除中间环节,降低装修成本。同时,通过大品牌背书、互联网透明监管、第三方支付平台、工地保险等方式保障装修业主和工长的双重利益。抢工长平台一直致力于用工匠精神,为行业打造安心保障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目前,平台分站已覆盖6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6000名工长,截至2015年,为超过5万名业主提供了装修服务。

  此次平台推出的“先装修 后付款”,已于4月19日北京、上海、武汉三地上线预申请,凭借该产品对装修消费痛点的把握,首批1000席三天内即申请过半。装修意向业主们,马上拨打报名热线电话:400-010-2323,或登录以下网址报名申请。

 PC页面:http://www.7gz.com/apply/index.html 

  手机页面:http://m.7gz.com/Apply/index.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