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优战略合作发布 净水服务变革规范加速

icon 2016-04-25 09:09:45
icon 0

摘要:4月24日上午,“优服务·共享赢”浩优(净水行业)服务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浩泽学院盛大举行。本次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净水行业首家倡导环境生活服务的售后服务平台浩优服务家(www.hoyovip.net)正式上线,并在发布会现场与多家净水行业...

  4月24日上午,“优服务·共享赢”浩优(净水行业)服务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浩泽学院盛大举行。本次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净水行业首家倡导环境生活服务的售后服务平台浩优服务家(www.hoyovip.net)正式上线,并在发布会现场与多家净水行业媒体、知名净水品牌、净水运营商等签订多项品牌及服务战略合作,以创新、合作实现净水行业共赢。

浩优战略合作发布 净水服务变革规范加速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致辞)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会长王六一、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会长郭有智、广东省净水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行素、上海家电协会水家电专委会许学斌、慧聪网合伙人仇德勇、净水大视野主编白鸥、中国直饮水总经理梁上音、直饮水时代总经理刁海艳、荷瑞水展总经理王恺钧等净水行业协会代表、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此外,飞利浦、小米、沁园、安吉尔、碧水源、世保康、浪木、新佳美、天之蓝、韩派、亚都等15大净水品牌企业代表以及全国净水行业近百位经销商、工程师齐聚,共商净水服务创新与合作,本次发布会具有净水行业服务标准风向标的意义。

  净水售后出问题信任的小船说翻就翻

  随着全民环保及安全饮水意识提升,再加上“水十条”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净水器企业呈井喷式爆发。市场极速发展的同时也带来诸多不规范问题,“三分产品七分售后”的净水器售后服务更是乱象丛生,导致净水器成为“半成品”、“孤儿机”,造成资源闲置的同时更可能直接造成消费者生命健康及财产损失。企业售后能力跟不上自身发展速度,给消费者带来负面的用户体验及行业印象,这严重阻碍了净水行业的健康发展。因此,净水售后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凸显出迫切性。

  浩优服务家第三方专业净水服务平台的出现将推动净水售后难问题走向明朗化。据浩优服务家高层介绍,浩优服务家拥有从事净水器售后运营15年的团队,是一个有健全的服务团队、完善的培训体系、高效的仓储物流及公开完善的管理体系的第三方服务平台,服务区域覆盖全国东方、北方、南方三个大区30个省,500多个城市,1500多个县,5000多个镇,做到真正的全覆盖。服务专业专业化、细致化、标准化是浩优服务家的核心优势,并借助微信、APP、网站等互联网工具的快捷性,打造高效的服务体验,塑造良好客户口碑。发布会现场,浩优与多家净水协会签订战略合作,为净水行业标准化服务起到表率和规范的作用。并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合作,共同成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行业上海职业培训基地”,为净水行业储备更多服务专业性人才;与净水行业多家权威媒体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借助媒体平台快速传播浩优服务家的品牌认知度;与荷瑞水展达成合作,成为2016荷瑞水展首推服务品牌。

浩优战略合作发布 净水服务变革规范加速

  互联网+颠覆传统 售后净水界的“滴滴打车”

  通过互联网的手段改造传统行业,让服务更快捷、更方便已在众多行业得到运用,滴滴打车改变了出行方式、百度外卖改变了用餐形式,而人们日常很少关注到、一出问题就让人心烦意乱的售后市场却鲜有转型改造。浩优平台让服务升级和变革,它打造的是一个开放式的互联网O2O净水售后服务平台,能够为净水器品牌商、经销商等B端客户提供客户管理、全天候400电话服务、安装维护、仓储、保养等一站式售后服务托管服务,更为C端缺乏售后服务的“净水孤儿机”提供贴心的可选择性定制服务。此外,除了拥有丰富经验的自身工程师团队外,还将逐步开放服务团队,协同第三方净水售后服务团队或个人,实现商家、消费者、服务工程师的供需信息无缝对接。客户可以关注“浩优服务家”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服务内容。与此同时,浩优还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充分整合资源,极大地满足客户售后服务需求,可谓净水界的“滴滴打车”。

浩优战略合作发布 净水服务变革规范加速

 浩优展开净水行业横向与纵向合作

  活动现场,飞利浦、小米、沁园、安吉尔、碧水源、世保康、浪木、新佳美、天之蓝、韩派、亚都等各大知名净水品牌代表参与了与浩优战略合作和服务授权签署仪式。同时,浩优服务家还与第三服务平台修一修、师傅来了、家电卫士等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区域净水售后业务高效合作。期待浩优与更多企业、机构成为战略合作单位,共同推动企业和行业良性发展。

  据悉,净水行业首家电商服务店也宣布上线。(淘宝搜“浩优服务”)

  (https://shop15017 7078.taobao.com/?spm=a21ar.c-design.0.0.tboH2h&qq-pf-to=pcqq.c2c)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