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公司携手全球工程设计百强企业CCDI举办技术交流会

icon 2016-04-25 12:01:50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21日,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走进全球工程设计百强企业——CCDI悉地国际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CCDI”)举办技术交流会,CCDI共计20余名工程师、设计师以及卧牛山公司副总工程师成时亮博士、卧牛山公司材料研...

  2016年4月21日,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走进全球工程设计百强企业——CCDI悉地国际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CCDI”)举办技术交流会,CCDI共计20余名工程师、设计师以及卧牛山公司副总工程师成时亮博士、卧牛山公司材料研发工程师廖丽等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江苏卧牛山公司携手全球工程设计百强企业CCDI举办技术交流会技术交流会现场

  CCDI创立于1994年,是在世界城市建设和开发领域从事综合专业服务的大型工程实践咨询机构,曾成功主持设计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国家网球中心、深圳平安国际金融大厦、深圳大梅沙·万科中心、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天津港国际邮轮码头客运大厦等各类型知名项目,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民用建筑设计机构。根据2015年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的最新排行榜,CCDI已进入全球工程设计百强企业行列。  

江苏卧牛山公司携手全球工程设计百强企业CCDI举办技术交流会悉地国际参与设计咨询的部分项目

  江苏卧牛山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建筑保温系统服务商,在成立之初曾承接国家体育场(鸟巢)、五棵松体育馆、首都机场等国家重点工程,此次携手CCDI举办技术交流会,旨在双方共同探讨大型工程项目中设计规划与建筑节能应用实践之间的融合,同时深入了解建筑保温系统构造、建筑物渗漏原因以及防水保温材料的选择及施工应用等问题。

  下午3点,技术交流会如期举行。卧牛山公司副总工程师成时亮博士向设计院相关领导全面介绍了“建筑保温多种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国内主流外墙保温方案的比较优势”,双方针对个别项目进行了具体的可行性分析。另外,就建筑保温辅材以及反射隔热涂料等新型保温产品的原理和应用工程,双方也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技术交流会,CCDI对建筑节能、建筑保温行业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对江苏卧牛山公司的企业实力和行业专业性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次技术交流会不仅有助于双方“理论结合实践”、深化专业知识,将技术应用落实到具体施工项目中,更有助于双方后期的深入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