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国际建筑节能展开幕 派蒙集团受邀参展

icon 2016-04-27 15:58:49
icon 0

摘要:4月22日,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陕建投资集团、陕西土木建筑学会及振威展览股份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展览会(简称CIBES)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为期三天。

  4月22日,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陕建投资集团、陕西土木建筑学会及振威展览股份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展览会(简称CIBES)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为期三天。

  据悉,本届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展览会展出面积近35000㎡,汇聚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中外企业,30000余名专业观众。派蒙集团作为防辐射领域领军企业,也受邀以参展企业身份出席了本次展会。

第十二届国际建筑节能展开幕 派蒙集团受邀参展

  派蒙集团精彩亮相

  品牌及产品实力获双认可

  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展览会,中国举办历史最悠久、产业链最完整、规模最大的建筑节能展会。对企业而言,能够参加CIBES这种高规格、专业化的大型展会,本身也是一种实力认可。

第十二届国际建筑节能展开幕 派蒙集团受邀参展

  派蒙集团,深耕防辐射领域数十年,是国内唯一一家以中国航天技术为背景,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民用防辐射首选品牌。旗下产品均通过了欧盟CE认证、美国FCC认证,及世界知名的摩尔实验室SAR检测。此次,派蒙集团携旗下王牌产品派蒙防辐射涂料亮相展会,便让来自各国的企业和客户眼前一亮。据了解,参展的派蒙防辐射涂料包括派蒙防辐射底漆、防辐射面漆、防辐射外墙漆及防辐射辅材四大产品系列,全面覆盖商用、家用需求,广泛用于办公楼、小区、商场等各种场所,尽管派蒙防辐射产品良好的品质早已扬声海内外,但是亲眼见到产品、验证效果,还是让在场嘉宾为之赞赏,展会上有意与之合作的客户也络绎不绝。

  派蒙集团产品出众

  紧跟政策环保先行

  派蒙防辐射涂料采用我国军事隐形技术,结合吸波原理和屏蔽原理研发出的新一代复合型铁氧体吸波材料制成。它既能吸收外来光、电磁波和红外线等物质,还能将吸收的电磁辐射转化成热能,起到降低电磁辐射的作用,防辐射效果可达99%,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第十二届国际建筑节能展开幕 派蒙集团受邀参展

  除了质量过硬,派蒙集团在展会成为焦点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与展会主题契合。《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开发的同时,需控制能源消费总量,尤其要加强工业、建筑等重点领域的节能。基于这种背景,本届展会主题定为:“绿色建材、新型环保技术”。

  作为一家深耕行业十余年的企业,派蒙自成立来,就坚持绿色环保这一宗旨,尤其派蒙防辐射涂料,更成为绿色小区3.0时代的首选产品。一朝名声起,万国来朝拜,在本届展会上,就有不少外国企业与投资者,相中了派蒙的实力与产品,特意前来洽谈合作事宜,而且进程顺利。这也预示着,派蒙集团新一轮的投资风暴即将开始。

  专家预测到2020年,我国城镇绿色建筑比例将占新建建筑的50%以上,届时对防辐射家装产品的需求将不断增加,未来防辐射涂料的市场前景不可限量。可以说,派蒙防辐射涂料紧跟市场发展潮流,能参加此次展会,并在展会上受到各界人士追捧实属理所当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