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大卫首届家居博览会斩获58单

icon 2016-04-27 15:24:53
icon 0

摘要:4月23日,沭阳月星家居首届家居博览会隆重召开,在这一天月星家居城汇聚了来自沭阳以及附近辐射区域的众多消费者前来参加,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常,还有西门子电器,欧普照明等知名品牌共襄盛举,大卫作为当地家喻户晓的家居品牌积极参与此次盛会,并斩获...

423日,沭阳月星家居首届家居博览会隆重召开,在这一天月星家居城汇聚了来自沭阳以及附近辐射区域的众多消费者前来参加,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常,还有西门子电器,欧普照明等知名品牌共襄盛举,大卫作为当地家喻户晓的家居品牌积极参与此次盛会,并斩获定单58个,惊艳全场!

沭阳大卫首届家居博览会斩获58单大卫地板

月星家居是一家连锁型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购物市场,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此次家博会准备了诸多的礼品和大奖,“免单全城”,冰箱,彩电,应有尽有!活动前大卫沭阳店就开始积极筹备,在当地多方位、大力度地开展广告宣传活动,团队精神面貌以及工作态度让现场的消费者都赞不绝口,导购们默契度极高,无论现场如何混乱都能淡定自若、把握节奏。正是通过这些大卫人的不断努力,提升了大卫地板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让大卫地板在此次家居博览会里大获成功、备受瞩目。

沭阳大卫首届家居博览会斩获58单大卫地板经典实木非洲印象系列:S57LG01 格木 本色淋辊

大卫地板,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致力于打造买得起的好地板,将人文艺术注入地板生活。我们始终恪守高品质,公司检测中心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标志着公司检测能力与检测结果已获国家机构认可,荣膺中国林业产业诚信5A级企业、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等荣誉。希望在未来的征途,大卫厂商一体,携手并进,将更多的实惠带给消费者,为万千家庭带来舒适健康的家居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