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家电聚惠 美的热水器关注实惠更关注“你”

icon 2016-04-28 10:36:37
icon 0

  时逢五一小长假前夕,各大商家都争相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像京东的“沸腾五一”,苏宁的“十天大惠战”等,都力争借着节日氛围,激起消费者的消费欲望。而在家电行业中占据了市场大部份额的美的,也决心乘着这股势头,扩张自己的用户版图。

  在这些琳琅满目的优惠中,消费者该如何理性地挑选最优惠,又最符合生活实际需求的产品呢? 事实上,美的认为,在这个时代产品能给用户带来最佳使用体验, 才是绝对的王道。家电本身就是为人服务,以人为本的产品,其研发的初衷绝不应当脱离人的本质需求,而是需深入研究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爱好。   

五一家电聚惠 美的热水器关注实惠更关注“你”

  首先,一个产品如果外观足够吸引用户,并且能激发起良好情感的共鸣,才会有购买吸引力。美的6D净化活水系列产品,不仅外观上更简约,同时操作面板也更清 晰,时尚;其次现如今的家电市场日益智能化,追求更科学、智能、个性的产品,成为家电发展的重要方向。在智能操控上,美的6D净化活水系列通过内置智能传 感器,实现无线远程操控,只需手机或IPAD就可轻松控制热水器,方便快捷,随心掌控。而在健康方面,美的热水器为给用户精造健康沐浴环境,解决消费者实 质性问题,在净化洗浴用水上也是不遗余力,通过6层净化实力,解决用户健康需求。

  另一方面,大部分消费者们仍然普遍缺乏使用健康家电的意识。就拿热水器来说,很少人知道其实是需要定期清洗的。不少人发现,当热水器的使用寿命超过三年甚 至五年时,热水出水量会越来越少,但是却习惯性地把这归结为花洒的问题,忽略了热水器内胆经过日积月累沉积下来的脏东西。其实,死水沉积在了热水器底部, 而肉眼几乎看不到的细砂和滋生的细菌则随着出水口和我们的身体“亲密接触”,这些表面看不见的危害会对消费者健康造成极大的影响。  

五一家电聚惠 美的热水器关注实惠更关注“你”

  对此,美的新一代6D净化活水系列热水器,切实地击中用户的首要痛点,务求从各个方面都能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健康保障。其采用的6D净化技术,全面保证消费者的用水健康,同时,免掉了用户难以自己清理热水器的困扰,十分贴合现代人快捷的生活习惯和家电使用需求。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美的热水器也趁此机会,隆重推出6D净化活水新品,和消费者一起共庆节日。据悉,美的近日已发起“英雄联盟  再创巅峰”的活动,加量不加价,60、80升容量产品同价销售,并承诺十年质量包修,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并且,还首次开启了美的活水热水器免安装材料 费大行动,力争让消费者得到最优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