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饰品是美好家居的必备要素

icon 2016-04-28 10:30:21
icon 0

摘要:软装饰品或许曾经是家居环境中可有可无的存在,但是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和家居审美要求的不断提高,软装饰品在当今已经成为了美好家居环境的必备要素。

  软装饰品或许曾经是家居环境中可有可无的存在,但是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和家居审美要求的不断提高,软装饰品在当今已经成为了美好家居环境的必备要素。

  消费者在选购饰品之前,应该到世界家居中心——名家居世博园看看。在这里,消费者一方面可以看到由高端家具品牌以及专业软装设计师携手完成的最佳家居饰品搭配方案;另一方面,消费者可以在名家居世博园完成软装饰品产品的一站式采购,真正做到省钱、省心、省时。

软装饰品是美好家居的必备要素

  软装正在决定硬装

  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当前家居行业的主流消费群,他们对家居环境和品味提出了比父辈们更高的要求,这也使得软装设计师们有了更多的用武之地。

  “软装决定硬装”已经不再是软装设计师们的一种假设和概念,而是已经真正成为了现实。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执行会长胡小梅表示,现在许多空间设计在进行之初,首先是由软装设计师先呈现整个空间的主题策划及艺术气氛,搭配艺术品和饰品的效果,然后再由室内设计师和建筑设计师来展开接下来的设计。

  正是因此,名家居世博园7万平方米软装饰品馆应运而生,200家软装品牌工厂旗舰店,窗帘、床品、布艺、地毯、陶瓷……甚至全屋定制服务,专业设计服务都样样齐全。

软装饰品是美好家居的必备要素

  了解饰品搭配方法的最佳平台

  对于家居饰品搭配,许多消费者虽然有着浓厚的兴趣,但是往往缺乏软装配饰的专业经验,也难以抽出大量的时间来推敲软装搭配方案。

  这时,消费者可以请专业的软装设计师来代劳,又或者是到名家居世博园逛逛,遍阅国内外不同风格家居软装饰品的高水平搭配方案。

  名家居世博园首期面积达40万平方米,聚焦500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家具、红木、软装、饰品工厂直营旗舰店。中式、欧式、美式、古典、现代、后现代……不管你喜欢什么样的家居风格,你都能在名家居世博园内找到。在这些展厅中,消费者能够看到一个个由品牌商和专业设计师精心完成的软装搭配方案,每一个都各具特色和优势。多看几次,消费者已经对自己真正想要打造的美好家居环境心中有数,而且灵感不断了。

软装饰品是美好家居的必备要素

  更重要的是,大多数展厅的家具和饰品都对消费者开放,在名家居世博园内遇到真正心仪的家具和饰品,可以立即将其购买带回家。

  对于有意近期购买家具的同时也将饰品一同拿下的消费者而言,到名家居世博园无疑是最佳选择。消费者将可在名家居世博园规模达7万平方米的软装饰品馆中挑选心仪的软装饰品,实现从家具到饰品的一站式采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