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象样板房客户招募计划即将启动

icon 2016-04-29 11:00:03
icon 0

摘要:Baby象由佛山市大笨象家居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立,产品线涵盖瓷砖、木地板、卫浴、家具、灯饰等家装主材品类。

  Baby象由佛山市大笨象家居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立,产品线涵盖瓷砖、木地板、卫浴、家具、灯饰等家装主材品类。Baby象在诞生伊始,就以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极致性价比的建材产品为己任:39.9元/片的800*800规格全抛釉瓷砖、600余元一只的抽水马桶、168元/m2的实木地板……

  五一期间,Baby象将启动样板房客户招募计划,广州为首个上线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杭州随后将陆续启动。究竟何为Baby象样板房客户?据佛山市大笨象家居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宏伟先生所述,Baby象样板房客户意为:购买Baby象建材产品并用于房屋装修,且承诺在一定期限内提供房屋给Baby象其他意向客户参观的装修项目。样板房客户可从中获得相应返利及建材货款返还。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成为Baby象样板房有什么好处、需要承担什么义务。

Baby象样板房客户招募计划即将启动

  全屋主材免费用

  活动期间,每个城市前100名样板房客户,购买Baby象建材产品将享受两年合作期内分8个季度等额返还全部货款。考虑到样板房客户招募活动对业主吸引力较大,参与招募活动的业主将会大大超过100名全额返还名额,Baby象将给每个城市100名以后成为样板房的客户提供两年合作期内分8个季度等额返还30%货款的优惠。 

  高额返利

  据了解,成为Baby象样板房后,还将享受参观返利及邀请返利两个高额返利政策。如果您成为了Baby象样板房客户,其他客户参观您的样板房并购买Baby象产品,您可获订单金额6%的返利;另外,好友通过您的专属二维码关注Baby象家居服务号并购买Baby象建材产品,您可获订单金额3%的返利。参观返利及邀请返利可叠加享受,即每个订单您可获得高达9%的返利。

  那么,样板房客户需要做些什么?我们通过了解,总结了Baby象样板房客户需要做的几个工作:

  (1)向身边的朋友推荐Baby象建材产品;

  (2)合作期内提供给Baby象其他客户参观;

  (3)将新家的照片编辑成文章放在Baby象所属平台展示;

  (4)通过朋友圈分享Baby象的故事、活动通知。

  简单说,房子是您的,您有机会免费使用Baby象提供的全屋主材,只要在不影响生活的前提下给Baby象其他客户参观,还有机会获得高额的返利。据了解,Baby象将于5月14-15日和5月21-22日分批在佛山大笨象公司总部举行线下说明会、样板体验,有兴趣的业主尽快关注Baby象家居服务号报名参加样板房招募活动吧!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