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硅藻泥荣膺2016年硅藻泥十大品牌

icon 2016-05-03 13:59:55
icon 0

  暨盼盼硅藻泥获得硅藻泥网评选的2015年硅藻泥十大品牌之后,2016年4月20日,由中华硅藻泥网主办的“2016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网络评选结果正式公布,盼盼硅藻泥凭借业内的产品信誉及多年来用户的认可口碑,成功入选2016年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

盼盼硅藻泥荣膺2016年硅藻泥十大品牌

  此次活动历时2个月,经过企业报名、资料提交、资格初审、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经过为期5天的综合评审,最终推出了具有权威性的硅藻泥十大品牌榜单,盼盼硅藻泥成功入选。此次盼盼硅藻泥荣膺2016硅藻泥十大品牌,归因于其企业精益求精地坚持产品技术研发以及全国各个省市经销商、万千消费者的支持努力。

盼盼硅藻泥荣膺2016年硅藻泥十大品牌

  此次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评比,主办方综合考量企业的从业年限、注册资金、专卖店数据、荣誉专利、相关认证、网络投票等重要综合数据参数,作为《硅藻土装饰壁材》行业标准重要起草编制单位,盼盼硅藻泥早在2011年就开始进军硅藻产业。历经五年,盼盼硅藻现已形成集生产、研发、检测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集群,全方位、多角度开发硅藻产品,现经销商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专卖店数量近500余家,并先后获得十几项荣誉奖项。

盼盼硅藻泥荣膺2016年硅藻泥十大品牌

  盼盼硅藻泥在全国发展迅速,业内及用户口碑的积累离不开其产品品质的根源。硅藻行业产品细分更加复杂,各种硅藻产品涌现市场,这对盼盼硅藻泥来讲是挑战,更是机遇。盼盼硅藻泥坚持“为爱筑巢 用心筑家”的企业文化,在拥有硅藻土原矿这一有利基础之上,专攻产品技术、专心做好产品,现覆盖硅藻泥、硅藻砖、硅藻功能性产品、水性生态涂料、硅藻功能材料等多种产品,充分满足大众多样化需求。

  

盼盼硅藻泥荣膺2016年硅藻泥十大品牌

  (盼盼硅藻泥矿区)

  随着品牌时代的到来,硅藻泥行业竞争日渐激烈,盼盼硅藻泥为硅藻行业的各个企业树立了榜样。此次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举办,紧扣行业市场脉搏,在集中展示行业品牌形象的同时,对各企业今后的品牌化发展以及整个行业的进步,无疑将起到促进与推动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