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打造全屋新时尚

icon 2016-05-04 17:02:58
icon 0

摘要:地板,作为目前较为流行的地面装饰材料已经普遍运用于现代家庭的卧室、客厅及书房等地面装修中,其中,尤以纹理自然、脚感舒适的实木地板最为受青睐。随着森林覆盖率下降,取材于天然木材的实木地板愈显珍贵,而能够挑选到一款质量上乘又兼具美观实用的实木地...

  地板,作为目前较为流行的地面装饰材料已经普遍运用于现代家庭的卧室、客厅及书房等地面装修中,其中,尤以纹理自然、脚感舒适的实木地板最为受青睐。随着森林覆盖率下降,取材于天然木材的实木地板愈显珍贵,而能够挑选到一款质量上乘又兼具美观实用的实木地板更是难能可贵。尤其是非洲花梨(刺猬紫檀)已被列入濒危植物,更可见其珍贵性。

安信地板,打造全屋新时尚

  作为国内高端实木地板老字号品牌,“安信地板”始终坚持为消费者带来真正品质、健康的家居环境和高端地板品质,22年的执着与追求,成就了今天的“国内高端实木地板领导者”的称号。其在非洲多哥、贝宁、南美洲、巴西等地拥有自己的工厂并享有巴西等多个国家的工厂直供木材优先采购权,首创的非洲花梨红木地板,更是广受全国各地高端装修业主的青睐。

  纹理千姿百态成就视觉盛宴

  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地板“好不好”很抽象,但地板“好不好看”却很具象,而直接影响实木地板美观度的当属木纹。安信地板专心治木二十年,对木纹在地板上的应用做了长时间的研发并开创了实木地板“木纹装饰艺术”行业新概念。安信地板的纹理错落有致,视觉变化多姿,融合了古典气质与现代时尚、高贵不失典雅之韵,尤其在“当家花旦”非洲花梨(刺猬紫檀)实木地板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不仅光泽度饱满、略具香气,纹理也错落有致:可爱的“鬼脸纹”、霸气的“虎皮纹”、精美的“蜘蛛纹”……可谓是一场华丽的美学享受。

安信地板,打造全屋新时尚

  非洲花梨(刺猬紫檀)是国际红木标注的5属8类之一的花梨木类,首先其红木的材质足够吸引了消费者。再者,其表面纹理、材质稳定性都无可挑剔。在实际销售中,由于“实木的价格红木的享受”的定位让许多原本选择一般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的客户也转而选购了非洲花梨(刺猬紫檀)实木地板。

  精湛工艺尽显完美品质

  当然,光有漂亮的外表也不行,实木地板的加工才是考验其能否历经长久使用的关键因素。为了制造出一块高品质地板,安信从德国、日本引进精良的工艺设备,使每一块素板都逃不过从德国引进的ABB含水率测试仪进行片检,经过108道工序的处理,12次片检,12次除尘,9道底漆,3道面漆的工艺的加工,最后将一块高品质的地板呈现到消费者面前。

安信地板,打造全屋新时尚

  非洲花梨木冬季地热地板新选择

  近年来,地热等新型采暖方式广受欢迎,不过普通的消费者大多只能选择实木复合地板或强化地板,即便选用经过炭化的实木地板,也免不了失去其在脚感、吸湿、防噪等方面的性能。而安信地板独辟蹊径,从原材料入手,安信非洲花梨(刺猬紫檀)、桃花心木、柚木等取材自西非地区,由于远古火山喷发,土壤中蕴含大量的矿物质(如:硅盐),这些矿物质通过树木的根部从土壤中吸收,在木材细胞璧中沉淀下来,形成“辐射状网状结构”,类似建筑上的摩天大楼的“钢骨架”结构,提高了这些木材的机械强度及稳定性。同时西非终年酷暑高温,最高温度可达50-60度,恶劣的环境让非洲花梨树木大约每五年才生长一轮,因而形成了木材密度大,材质坚韧的优良品性,更对家庭地热(28-45度)的环境轻松胜任。

安信地板,打造全屋新时尚

  高端不是价格的限制,品质也并非一句口号。安信地板用精良的材料、卓越的工艺以及优质的服务一次又一次地挑战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每一项标准。

安信地板,打造全屋新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