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颐发动空净普及风暴,千元体验强悍产品小白1.0

icon 2016-05-05 16:58:35
icon 0

摘要:在行业内小白早已小有名气,如今新颐的这一举动势必会对行业的定价模式造成巨大的冲击,让用户重新了解到空气净化器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空气净化器也有性价比!

426日晚,新颐空气净化器以一则“小白宣言”直接叫板千元空气净化器性价比之王的消息,霸占了各大媒体的新闻热点露出。不难看出千元空气净化器,是媒体、消费者们比较关注的。那么是什么原因,新颐会将小白1.0的售价从1999元降到1299元呢? 新颐发动空净普及风暴,千元体验强悍产品小白1.0

中关村空气净化器频道首页

新颐发动空净普及风暴,千元体验强悍产品小白1.0

中国家居第一新闻门户网

千元市场潜力更大

由于近年空气质量不断在恶化,促成了现在繁荣的空气净化器市场。但是,空气净化器是一个比较专业的产品,大部分消费者都很难分别出产品的好与坏,更多的就只能靠品牌商来引导购买了。因此,有一定品牌背书能的外资品牌净化器产品价格能买到3000元以上,如:飞利浦、夏普等品牌的中高端产品价格要上4000元,布鲁雅尔、奥郎格这样更高端一点品牌的没个6000完全是下不来,甚至还有过万的。

这好比12年的智能手机市场,那时候一些性能较好的如:三星、苹果、HTC等的智能手机都要卖到4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智能手机少之又少。之后,某米瞄准了国内千元市场的潜力,一举将高性能的智能手机入门门槛拉低到了2000元以下。直至今天,1000-2000元区间已经成了兵家必争之地,而这部分市场也承担了这些手机品牌商大部分是销售额。

新颐发动空净普及风暴,千元体验强悍产品小白1.0

回到空气净化器市场,纵使这几年也不断的冒出了很多国产品牌,但是空气净化器的平均价格也是稳坐2000元左右,新国标推出后更是如此。加上,市场逐渐成熟,消费者的消费意识逐渐回归理性,不再盲目追求高价产品,千元价位依然存在十分庞大用户群体。于是,保证净化器高性能不变的前提下,新颐就将小白1.0的价格降到了1299元。不为别的,只为有更多的人能够买得起空气净化器,呼吸更加廉价更加纯净的空气。

 

八年行业沉淀 高性能毋容置疑

新颐空气净化器的团队从2009年开始接触空气净化机,从五星级酒店到街边的宾馆,由企业家到呼吸病患者,从城市白领到最普通的老百姓,他们一点一滴的向大众普及空气净化的概念。他们知道消费者们需求与困惑,也知道怎样做才能更好的好解决这些问题。

新颐发动空净普及风暴,千元体验强悍产品小白1.0

通过对比发现一个较为有趣的现象,很多空气净化器去的CADR值大都集中在200m³/h300m³/h之间,外资品牌产品、价格较高的产品的CADR值不一定比国内品牌或者是价格较低的产品的CADR值要高。

而小白1.0是完全按照“空气净化器新国标”研发的,新颐团队准确的把握了国内市场的净化器的核心需求,小白1.0的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高达每小时406.4m³/h,轻松秒杀众多友商的产品。据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的检测报告可以看到,小白1.0的除醛率达91.3%,洁净效果对于一个千元级产品来说,简直就是超乎想象。

 

CADR值的产品市面上目前也有不少,但高CADR带来的噪音却是令人头痛的事。而小白的噪音低至23分贝,相当于秒针的声音,几乎能忽略它的存在,其运行模式在5-45W的之间、待机仅为0.5W,能耗比高达9.03(新国标规定A级能耗比≥5为节能)。

 

最后,作为普通老百姓更加关心的是空气净化器的后期维护费用。新国标对于滤网的净化寿命也订立了CCMcumulate clean mass)累积净化量的标准,这是最为靠谱的使用经济性的指标。而小白1.0达到了F4/P3级别,这是其它千元产品无法企及的,而且其高性能HEPA+活性碳滤网组合才199元,超高的性价比也是显然易见。  

千元颜值小鲜肉 体积效率靠得住

新颐发动空净普及风暴,千元体验强悍产品小白1.0

新颐小白1.0的外观设计灵感来自广州的地标建筑——广州塔。净化器的两头渐渐向腰部收缩变细,整体简洁雅致,洁白机身配顶部的倒梯形黑色显示屏,别有简约设计味道,每个角度的外形都近乎完美,无论放在哪个场景都是那么般配。

新颐发动空净普及风暴,千元体验强悍产品小白1.0

水晶光泽外观独特的显示屏,能实时显示空气质量;红、黄、绿、蓝四色LED灯光,分别代表空气质量从差到好,恰到好处的灯光彰显优雅品味,再细看还设有多种功能:光感应功能,自动调整控制面板和灯光显示亮度,避免睡眠情境下的光污染。滤网更换提醒功能,当需要更换滤网时,滤网指示灯会亮红色,以提示您及时更换。定时关机及预约开机功能,人性化考虑设计,使用更方便更节能。

    按现在全国各地的天价房价,空气净化器的体积我们认为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数据,因为它会占用我们的空间。我们曾经很认真地统计过一个空气净化器的体积大小和洁净空气量的之间的对比,按这个计算,新颐小白1.0的体积只有0.04 m³,但CADR做到惊人的406 m³/h,性能与体积的效率比高达9945,几乎秒杀市场上绝大部分的空气净化器。 

总结:

    在行业内小白早已小有名气,如今新颐的这一举动势必会对行业的定价模式造成巨大的冲击,让用户重新了解到空气净化器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空气净化器也有性价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