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家具:行业破局者用创新科技打造健康厨房

icon 2016-05-12 14:18:28
icon 0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科技创新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制胜法宝和根本途径,企业只有依靠科技创新和先进的管理方式,才能永葆生机和活力,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宁波帅康现代家具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帅康集团下的全资子公司,从1999年成立以来,在十几年时间里,帅康家具实现了从橱柜“新人”到行业“破局者”的转变,成为国内领先的家具橱柜企业。近日,帅康家具又与台湾上市公司祥业科技达成资本合作,强强联合,做大做强智能环保家具产业。

  行业首推除甲醛整体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家具、橱柜等一直是环保界难以解决的痛点,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各种媒体频繁曝光各大品牌家具甲醛含量超标,而消费者面对伪环保家具、维权难、甲醛治理难只能无奈叹息。

  经过多年研发,帅康家具行业首创空气净化柜,其采用全新纳米技术,将天然矿物质提炼加工,恒久释放浓度达森林级别的负离子,负离子使PM2.5凝聚而沉淀,从而改善厨房空气。此外,帅康空气净化柜还具备中和厨房油烟中残留的苯并芘等致癌物质、中和室内释放的甲醛和氨气等有害气体、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巨大功效,从根本源头上真正解决厨房甲醛问题,还用户洁净空气。

  新技术易清洁畅享洁净厨房

  如果说烹饪是一件幸福愉悦的事,那么厨房清洁必定是最让人头疼的事了,尤其是使用厨房频率较高的家庭,每每清理起来都很耗费心力。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帅康家具聆听厨房洁净的渴求,在橱柜行业首创研发钻石易清洁板技术,其出色的自洁能力,攻克了橱柜清洁难题。

  帅康钻石易洁板具有与钻石一样的硬度并且可以和木材一起弯曲,其融合全新高科技纳米技术,钻石硬度级别的耐磨颗粒与实木完美契合,自由伸展蜿蜒曲线。此外抗磨耐划,去污力强劲,能够承受每年365天约3600次的清洗擦拭动作而依然保持亮洁如新的表面,不留下任何刮痕。让橱柜不发黄,历久如新,开创厨房清洁“易”时代!

  未来,只掌握在真正在乎消费者的品牌企业手上,帅康家具用创新解决用户痛点,以“我的洁净厨房”为使命,把“除甲醛”和“易清洁”做到极致。而随着帅康家具与祥业科技的不断深入合作,以及全新的管理团队、研发技术、营销方式,帅康家具将释放出更大的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