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设计协会深圳总会成立 龙立当选理事

icon 2016-05-12 14:59:29
icon 0

摘要: 提起中国湛江,更多的业内人士首先想到的就是“湛江设计力量”,这支一向以“团结、平等、共知为宗旨”,旨在推动中国湛江设计力量的不断发展壮大的队伍,为湛江设计人营造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团结、向上的区域文化氛围!

  提起中国湛江,更多的业内人士首先想到的就是“湛江设计力量”,这支一向以“团结、平等、共知为宗旨”,旨在推动中国湛江设计力量的不断发展壮大的队伍,为湛江设计人营造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团结、向上的区域文化氛围!

  1月24日,这一天可以说是湛江设计力量深圳协会具有里程碑的日子——深圳湛江设计力量理事会议隆重召开。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中国湛江设计力量协会章程》、《常务理事会成员选举方法》、《地区分会理事会成员选举方法》、《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成员选举方法及候选人提名》。

  大选选举部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按照章程候选人上台进行拉票,就如果单选会长后的工作思路和战略规划,在第二轮的会长选举上,罗伟最终成功当选首届会长,黄龙立,冯叶,李海,陈锡联,叶小花,吴铮,骆武强,杨航武,李福权当选理事。

湛江设计协会深圳总会成立  龙立当选理事

  龙立当选理事

湛江设计协会深圳总会成立  龙立当选理事

  龙立与黄治奇,刘卫军合影

  2014年是湛江设计力量迅速崛起与梦想开启的元年,2015年是湛江设计力量厚积薄发、蜕变升华的一年。而2016年湛江设计力量深圳区成立后更多的是要实现资源整合和加强设计师之间的交流。

湛江设计协会深圳总会成立  龙立当选理事

  龙立与符军黄后钦合影

湛江设计协会深圳总会成立  龙立当选理事

  集体合影

  如果说中国湛江设计力量是一颗大树,湛江这块土壤就是大树的根,而树干就是湛江文化的信仰,枝繁叶茂孕育设计力量的蓬勃发展;如果说这是一个奇幻的魔法世界,她拥有者无限的可能。正因为湛江设计力量内涵衍生出包括设计之内的许多维度,才使得湛江设计有了新的生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