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风行防水昆明生产基地

icon 2016-05-12 17:31:07
icon 0

摘要:5月11日下午,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4人,参观风行防水昆明生产基地。

  5月11日下午,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4人,参观风行防水昆明生产基地。

  风行防水工程渠道部经理邹常君带领参观组首先参观了基地的厂区环境、生产车间、成品仓库、检测中心,并介绍了基地生产运营各环节的管控及配套物流的运作流程,获得了沃森生物的高度赞誉。邹常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体系及机械化标准施工,并以目前在建项目为案例做了进一步分享。参观组兴趣浓厚,纷纷就材料的特性、施工的关键部位处理等进行交流。沃森生物参观组表示,风行防水品牌信誉度高,生产运营规范,产品体系完善,质量和服务可靠,施工技术过硬,十分值得信赖。  

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风行防水昆明生产基地参观基地

  今后,风行防水也将积极推进客户考察活动,展示科学、规范、环保的生产流程,加强科技创新,增进技术交流,不断提高生产能力和质量水平,争做云南防水企业的排头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