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在身边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家装公益大讲堂走进金三优装饰

icon 2016-04-26 10:19:42
icon 0

摘要:四月份,万物复苏,大地回春,连空气似乎也活了起来,带着一丝丝湿润,一丝丝羞涩。即将进入结婚旺季,你的婚房装修了吗?防水可有做好?

  四月份,万物复苏,大地回春,连空气似乎也活了起来,带着一丝丝湿润,一丝丝羞涩。即将进入结婚旺季,你的婚房装修了吗?防水可有做好?  

雨虹在身边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家装公益大讲堂走进金三优装饰现场讲解防水知识

  4月24日雨虹防水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家装公益大讲堂活动走进金三优装饰,为正准备装修的业主们解惑防水难题。

  防水乃隐蔽工程,项目在整体装修中的费用占比并不算高,但是它起到的作用却不容忽视。然而因渗漏导致的危害也是不可小觑的,据专家测算,防水维修费用将是新建防水的3-5倍,甚至更高。  

雨虹在身边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家装公益大讲堂走进金三优装饰业主认真记录防水知识点

  首先来自雨虹的防水工程师罗鹏为大家介绍目前市面上的防水产品种类,如何识别环保的防水材料及防水材料刚柔特性详解。随后罗工对楼上漏水如何解决,自己墙面被淹又该怎么处理等防水渗漏应急处理办法做了详细讲解,在互动提问环节中,装修业主们纷纷举手提问,现场观众互动不断,将生活中遇到的防水问题一一反应给罗工,专业耐心的解答得到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雨虹在身边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家装公益大讲堂走进金三优装饰会后私下请教防水问题

  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活动将在北京持续开展,为百姓解决防水渗漏问题,同时雨虹重磅推出雨虹系统防水服务,敢于承诺30年不漏水的保障,雨虹,将引领家装防水进入保险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