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抽油烟机选购指南 开放式厨房就要这么装

icon 2016-05-13 10:55:44
icon 0

摘要:二胎开放政策带动了房产经济的发展,很多二胎准父母已经将原来的小平米房换成了更适合二胎家庭居住的大平米房,在拥有更大的居住空间的情况下,装修时大部分家庭都选择了开放式厨房。

  二胎开放政策带动了房产经济的发展,很多二胎准父母已经将原来的小平米房换成了更适合二胎家庭居住的大平米房,在拥有更大的居住空间的情况下,装修时大部分家庭都选择了开放式厨房。相比传统厨房,排油烟是开放式厨房要重点考虑的问题。开放式厨房怎么装才能让全家免受油烟的困扰?家用抽油烟机选购指南告诉你——必须要有一台四面八方不跑烟的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才行。

  想要在开放的环境里享受大宝、小宝其乐融融的天伦之乐,油烟是不能有的。不仅厨房不能有油烟,开放式厨房相邻的客厅卧室也不能有。方太智能云魔方独有的蝶翼环吸板,具有立方环吸效应,最大限度地扩大了笼烟范围,而且对准中国常用的双眼灶来控烟、笼烟和吸排油烟,特别适合现代开放式厨房使用,真正实现了四面八方不跑烟,让您从此不受油烟侵袭。

家用抽油烟机选购指南 开放式厨房就要这么装(图示产品: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EM10T)

  有些人为了享受开放式厨房,宁愿牺牲掉一日三餐的佳宴美食,这是不可取的。与国外相比,中国的烹饪及其丰富,八大菜系,鲁、 川、 粤、 闽、 苏、 浙、湘、 徽,煎炒烹炸所产生的油烟和气味是国外烹饪无法想象的,尤其是在做菜过程中油烟是时刻变化的,这对于开放式厨房,排烟压力简直不可想象。对此,太智能云魔方EM10T特别搭载了一个最强大脑——智能吸排系统,由风随声动模式、自动巡航增压模式、厨房空气管家、负离子杀菌几个部分组成。油烟机会根据不同情况自动调节模式,不但能自主解决排烟问题,更重要的是可以随时监测厨房空气,解决烹饪带来的油烟味儿,简直是开放式厨房的福音。下面,我们就详细介绍一下智能排烟系统各个组成部分是如何工作的。

家用抽油烟机选购指南 开放式厨房就要这么装(图示产品: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EM10T)

  风随声动模式可以智能检测厨房空气,轻松扫除瞬间大油烟问题。中餐有烹炸的习惯,但是食物在下入油锅时会瞬间腾起大量油烟,这时云魔方内置的声音传感器,就会在油锅炸起的瞬间全面监控和检测空气质量,闻声而动,主动开启增压模式,瞬间将油烟全面扫除干净,避免了油烟从厨房迅速蹿出的苦恼,让您安心下厨。

  自动巡航增压模式可以智能追踪油烟,让您在做饭高峰期也没有油烟味儿。一般在做饭高峰期,公共烟道集中排烟,经常会发生排烟环境不畅、阻力变大等问题,智能云魔方就会自动感知并增速加压,最大静压可达420Pa,确保排烟通畅无阻,让居室在任何时间都保持无烟环境。

  厨房空气管家可以自动检测厨房空气质量,一旦发现有害气体便自动开启智能换气键,进行及时的换气,彻底清除有害气体。而且还可以自动检测厨房内的空气有害物质,如香烟烟雾、甲醛、氨气、一氧化碳、苯、酒精、氢气等,可以说方太智能不跑烟油烟机不仅是一台抽油烟机,更是一台空气质量监测机,它不仅能让家人免受油烟的侵害,整个居家环境都保持在健康的状态下。

  当云魔方工作时,负离子功能会自动开启,清除厨房异味,当然就不会出现厨房异味四散到客厅的情况啦,让整个居室都保持新鲜纯净的空气。

  通过智能化技术的融合与创新,方太从“四面八方不跑烟”的吸油烟好效果,实现了从关注厨房油烟向关注室内空气质量环境健康的跨界。这种更加贴近百姓生活设计与改变更符合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需求。在现在住房环境下,开放式厨房会逐渐成为主流装修的选择,而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必然是开放式厨房的必备利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