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启幕 万盛宇红木精心筹备迎盛会

icon 2016-05-13 11:40:01
icon 0

摘要:万盛宇红木作为本届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开幕式的承办方,以其雄厚的硬实力和过硬的软实力为本届深圳文博会带来了不少创新的尝试,更是以新业态推动红木文化产业的重焕新生。

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启幕 万盛宇红木精心筹备迎盛会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文化产业集聚区分会场在万盛宇红木文化广场盛大开幕

  5月9日上午,主题为“一木带水,对接自然”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观澜红木文化产业集聚区分会场(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在万盛宇红木文化广场盛大开幕。

  深圳市万盛宇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盛宇红木)作为本届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开幕式的承办方,以其雄厚的硬实力和过硬的软实力为本届深圳文博会带来了不少创新的尝试,更是以新业态推动红木文化产业的重焕新生。

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启幕 万盛宇红木精心筹备迎盛会嘉宾领导们共同见证了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文化产业集聚区分会场的启

  高朋满座,共襄红木盛会

  当日,国内文化、艺术界相关人士,相关专家、教授,几十家媒体记者,以及埃及等阿拉伯国家客商等共1000余人共同见证了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文化产业集聚区分会场的启幕。

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启幕 万盛宇红木精心筹备迎盛会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文化产业集聚区分会场开幕式现场

  观澜红木分会场展览面积约30万平方米,分为红木艺术博物馆、红木艺术体验馆、红木精品馆、红木工艺品区、红木原材料展示区等五大场所,数百家参展商参加展出,许多重点特色活动在这些场馆展开,将红木与艺术完美结合,为嘉宾们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启幕 万盛宇红木精心筹备迎盛会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常务副会长、万盛宇红木董事长蒋桢全在讲话中指出深圳文博会对于观澜红木产业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意义

  今年,观澜红木分 会场围绕“一木带水,对接自然”的主题,同期举办了“中国·观澜(国际)红木高峰论坛”、“首届中国·观澜名贵木材采购节启动仪式”、“中国红木检测中心 成立挂牌仪式”、“第六届红木艺术品慈善拍卖会”、“红木家具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第七届红木艺术嘉年华”、“红木一条街家具采购节”等一出出丰富多彩 的活动,现场人气十分火爆。

  拍卖告捷,传递慈善大爱

  从2012年至2015年,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红木艺术品慈善拍卖会。今年亦延续了往届内容,举办“深圳市第六届红木艺术品慈善拍卖会”,其最大亮点是所有拍品起拍价都是1元,共吸引1000多位爱心人士到场竞拍。

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启幕 万盛宇红木精心筹备迎盛会红木艺术品慈善拍卖会在万盛宇红木文化广场举行

  当日下午,在万盛宇红木文化广场举行的“红木艺术品慈善拍卖会”上,所有参拍的红木精品都是一元起拍。拍卖会共有31家充满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提供产品参与拍卖。

  拍卖会现场热闹非凡,叫价举牌此起彼伏。专业拍卖师的鼓动将活动不断引向高潮。而本届拍卖会共吸引了数百位爱心人士到场竞拍,所有拍卖款项将按规定捐献给龙华新区慈善会,传递慈善大爱的同时,带动红木家具企业以主人翁的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中式旗袍,呈现独特的艺术美

  金丝盘扣,水墨花雕,最能将东方女性曲线淋漓尽致展现的,唯有旗袍。所有,旗袍与红木家具一样,被誉为中国国粹。

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启幕 万盛宇红木精心筹备迎盛会万盛宇红木艺术馆内的中式旗袍秀

  观澜红木分会场开幕当日举行的首届旗袍文化艺术节,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在万盛宇红木艺术馆内,伴随着韵味悠长的的中国风音乐,模特们身着华丽柔美的旗袍,优雅走秀引发阵阵惊叹,为现场嘉宾们呈现了一出丰盛的旗袍文化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现出了旗袍独特的艺术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