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名嘴”助阵千年舟美式健康家居绿色中国行

icon 2016-05-13 11:25:57
icon 0

摘要:一个是杭州交通电台FM91.8《我的汽车有话说》节目人气主持于虎,一个是国内家居建材行业“轻奢侈、智能家”美式健康家居领军人物——千年舟。近日,于虎受邀出席“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成为粉丝、业界关注的焦点,一向在节目中敢于犀利言辞的于虎,5月2...

  一个是杭州交通电台FM91.8《我的汽车有话说》节目人气主持于虎,一个是国内家居建材行业“轻奢侈、智能家”美式健康家居领军人物——千年舟。近日,于虎受邀出席“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成为粉丝、业界关注的焦点,一向在节目中敢于犀利言辞的于虎,5月21日将出席千年舟绿色中国行、万人工厂直供会杭州站活动,届时面对热情的粉丝与业主朋友:主播,您想说什么呢?

“电台名嘴”助阵千年舟美式健康家居绿色中国行

  杭州本地车友或者喜欢听广播的朋友,一定对杭州交通电台FM91.8《我的汽车有话说》节目印象深刻,作为一档为广大车友维权的互动直播节目,《我的汽车有话说》和主播于虎在杭州、江浙地区人气暴涨,尤其是节目王牌人气主持于虎以“敢于说真话”的形象深受听众朋友欢迎。此次,作为国内家居建材行业“轻奢侈、智能家”美式健康家居引领者——千年舟,2016年重磅打造千年舟绿色中国行、万人工厂直供会年度品牌盛会,并特邀《我的汽车有话说》主播于虎出席活动现场,一起引起人们对于时尚、舒适、自由 、实用美式健康家居的更多关注,成为近期广播界、家居界的头条新闻!

“电台名嘴”助阵千年舟美式健康家居绿色中国行

  坊间对此评价:人气主播联袂人气品牌,千年舟绿色中国行,不火都不行啊!

  至于火到什么程度呢?请参考,千年舟绿色中国行、万人工厂直供会于4月9日打响的宁波首站,在名主播和名企的强大人气吸引下,现场火爆连连,主打美式健康家居产品路线的上千款千年舟地板、衣柜、木门、木饰面、智健产品、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板材等产品,被前来团购的消费者以超乎想象的优惠价格,几乎“洗劫一空”,使得千年舟“轻奢侈、智能家”的美式健康家居理念深入人心。

“电台名嘴”助阵千年舟美式健康家居绿色中国行

  5月21日,千年舟绿色中国行第二站空降杭州,而杭州作为FM91.8《我的汽车有话说》主播于虎和千年舟家居集团的共同主场,人气爆棚的场景实在是穷尽脑回路。据了解,一大批5月1假期来不及购买家居用品的装修人士、宁波首站去不了业主朋友,以及杭州本地和周边城市为于虎、千年舟负离子家居产品慕名而来的“粉丝”,已经从各地火星连夜集结,此情此景,于虎主播大人您一定想说:10万现金免单大奖已备好,约吧,我在现场等你们!

“电台名嘴”助阵千年舟美式健康家居绿色中国行

  ① 看产品:地板、衣柜、木门、木饰面、智健品、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板材应有尽有。

  ② 看优惠:负离子家居惊爆价、满即送、下单即有赠品,10万免单大奖抢抢抢!

  ③ 看排场:千年舟集团超一流展厅、名主播于虎出席现场、万人团购盛宴!

  ④ 看健康:千年舟负离子家系列产品每秒释放的负离子平均为2710个/cm²,相当于天然氧吧!

  据悉,千年舟美式健康家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即全屋定制家居,成为提供包括风格设计、产品搭配、色系配套、上门测量、送货上门、安装服务、售后保障、智能系统、健康定制和家居护理等服务的家居解决方式专家和行业领导者。千年舟美式健康家居从产品功能与造型的设计、传统外观形态与美学设计,上升到文化设计、环境设计、氛围设计,集中于全方位的体验塑造当中来。

“电台名嘴”助阵千年舟美式健康家居绿色中国行

  5月21日,在“电台名嘴”于虎的助阵下,千年舟绿色中国行杭州将引起怎么样的轰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对于偏爱美式家居风格的朋友们,这场千年舟美式健康家居的品牌盛宴,您一定不能错过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