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臣安全门窗南宁“合伙人”高峰论坛报名火热

icon 2016-05-16 10:20:21
icon 0

  前几年,小米抓住智能手机需求暴涨的风口横空出世,业绩飙升到数百亿,创造牛逼闪闪的奇迹!近日却传来了小米销量下滑从行业头把胶椅退居人后的消息,有评论说,在这个多维竞争、千变万化的企业江湖,只有持续创新的匠人才能生存!忽视产品创新、品牌价值偏低是小米颓势出现的主因。当前市场同质化竞争严重,利润空间不断压缩,如何实现品牌突围?赢领市场?成为业界思考焦点。如果不注重产品创新,营销模式缺少竞争力,即使概念政策再好,也许只是徒过嘴瘾。

艾臣安全门窗南宁“合伙人”高峰论坛报名火热

  当前家居安全、健康成为大众特别是高端人群的刚性需求,源自澳大利亚的艾臣安全门窗洞察时代趋势,率先推出全球首款硬件+软件的安全门窗系统,并借鉴华为、小米经验,行业首推合伙人模式,与经销商建立命运共同体,并向消费者推出免费模式,创新思路颠覆了门窗乃至整个家居行业,独特竞争优势吸引众多建材精英纷商洽加盟。2016年,艾臣安全门窗重点布局中心市场,并在中国长沙、厦门等城市持续举办“合伙人”高峰论坛,现场火热深受好评,5月27日南宁站活动即将在广西省南宁国际大酒店盛大举办,广西及云南、贵族、四川的建材精英翘楚闻讯纷纷咨询报名,甚至不少率先到访艾臣安全门窗佛山营销总部,签下了合作意向,以免错失良机。

艾臣安全门窗南宁“合伙人”高峰论坛报名火热

  据悉,艾臣安全门窗业已组建行业领先的60余人强大研发团队,拥有逾100项专利,凭坚忍与卓越的工匠精神砺剑3年才将产品推向市场,同时联合营销专家精心设计六大盈利模式,让合伙人获得持续丰厚回报。没有恒久的优势,只有无尽的追求,展望未来,艾臣安全门窗将继续在产品研发不遗余力,坚持共赢法则,保持领先态势,以实现打造安全、智能、健康的家居服务帝国的伟大愿景,为大众提供更加美好、智慧的人居生活。

  有句话说得好: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润韬策划咨询机构认为,这个大变革的时代,我们都应该未雨绸缪,为未来作出合理的规划与选择,因为现在的选择决定未来五年十年的命运。 聪明的人观望现在,智慧的人创造未来,艾臣安全门窗拟在2016年5月27日广西南宁国际大酒店,邀请业界精英共赴中国门窗合伙人智慧盛宴,分享行业发展趋势,交流领先盈利模式,共同迈进2016年无限钱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