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集中赢 陈德容与您共此一帘幽梦

icon 2016-05-17 13:40:06
icon 0

摘要: 爆款集中赢,相约在久盛。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爆款盛会,星光闪耀,精彩纷呈,陈德容与您相约6月4日浙江南浔久盛地板总部基地“爆款集中赢”嘉年华盛会。“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听到这首歌,应该很多人能回忆起台湾经典剧集《一帘幽梦》,还有剧...

  爆款集中赢,相约在久盛。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爆款盛会,星光闪耀,精彩纷呈,陈德容与您相约6月4日浙江南浔久盛地板总部基地“爆款集中赢”嘉年华盛会。“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听到这首歌,应该很多人能回忆起台湾经典剧集《一帘幽梦》,还有剧中陈德容的精彩演绎。陈德容是台湾著名影视明星,是一代人的回忆与憧憬,她饱含深情的演绎让她成为了琼瑶情感剧的代言人,此次活动久盛地板特邀请陈德容女士前来为久盛地板与消费者做情感连线,现场互动,再续“一帘幽梦”。

  相知相逢,共此一帘幽梦

  为了让喜爱久盛地板的消费者更多地了解与支持久盛品牌,久盛地板特此举办了以爆款为主题的产品盛会,以此更好地加强消费者与制造商之间的沟通交流,构建亲密关系,展示久盛深厚的木文化及凸显爱木人的情怀与氛围。活动特邀陈德容与您见面,真情交流,重温回忆。现场陈德容还将为你情感连线久盛地板,直击爆款价格,助你完成家居梦想的一帘幽梦。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此次活动久盛地板将突破底线,解你情衷,与你共此一帘幽梦。

  情有独钟,爆款产品抢不停

  活动现场集齐久盛地板爆款产品与您分享,美式原味、原生态、暖宝旺各大系列优选产品齐上阵,引发不同魅力。美式原味追求纯正自然,来自北美原始森林的纯正优质原木为你构造令人向往的原味生活。原生态品质,还原自然,还原本真,用原生态理念引领天然自在好生活。暖宝旺是绿色环保的化身,无论是技术还是产品本身都本着创造健康生活的信念去开发,细致入微的体贴在地热功能上得到最好的体现,人性化的智能服务是良好的家居生活伴侣。

  久盛地板是一家注重品牌注重服务的地板制造企业,以消费者为导向,紧跟流行家装趋势,开发适合当代人士家居生活,融入健康环保理念的新时尚地板产品。6月4日,陈德容与您相约久盛,共度久盛嘉年华,不见不散!

爆款集中赢 陈德容与您共此一帘幽梦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