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涂生事业部鲁禹希:创业的初衷不忘践行创新环保

icon 2016-05-17 10:44:28
icon 0

摘要:近日,由辽宁省城乡经济与社会发展指导委员会及辽宁省城乡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举办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中,辽宁省“双创”工作评审委员对各新闻单位、社会团体推荐的共1079个单位及个人进行综合评定,其中对于上海墙特节能材料有限公司安涂生...

  近日,由辽宁省城乡经济与社会发展指导委员会及辽宁省城乡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举办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中,辽宁省“双创”工作评审委员对各新闻单位、社会团体推荐的共1079个单位及个人进行综合评定,其中对于上海墙特节能材料有限公司安涂生事业部东北区域运营总监鲁禹希,授予了“2015年度辽宁省创业标兵”荣誉称号,为此记者特地采访了鲁禹希。

安涂生事业部鲁禹希:创业的初衷不忘践行创新环保

  据介绍,鲁禹希自加入安涂生事业部以来,以出色的管理能力组建了一个协作性高团结积极的东北销售团队,奔走于东北三省广大地域,带领团队连续拿下大客户,目前在其带领下东北区域已经完成了铁岭、大连、吉林、长春、本溪、葫芦岛、盘锦、阜新、朝阳、丹东、抚顺、齐齐哈尔、营口、吉林、延吉、锦州、鞍山、四平等地的市场开发。

  记者:鲁总您好,首先恭喜您获得“2015年度辽宁省创业标兵”荣誉称号,据悉您加入安涂生事业部不过短短一年,请问您是怎么取得如此成就呢?

  鲁禹希:谢谢。其实呢。我心中一直是有个创业的梦想,但是在之前的工作中始终没有遇到合适的机会,在与墙特安涂生领导人的接触中我感受到这家公司独特的魅力。加入安涂生以来,公司领导层给予了绝对的信任与支持,可以说我有今天的成绩是与墙特公司密不可分的。

  记者:能获得恰当的机遇确实是难得,那么请简单介绍一下上海墙特节能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安涂生”这个品牌吧?

  鲁禹希:“安涂生”全球最环保的无机干粉涂料产品发明制造商,为让消费者安全放心地使用上零甲醛、零VOC的绿色环保涂料,安涂生以健康环保为己任,对传统的乳液涂料提出了颠覆性、革命性的替代,使我们的居室环境变得更加可靠安全;其次,“安涂生”在长期研发实践中,汲取了诸多灵感和经验,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采用天然无机材料,全球首创无机干粉建筑涂料--“安涂生”系列产品。

  记者:我知道安涂生是上海墙特节能材料的创新品牌,那么您是怎么看公司和公司的产品的呢?

  鲁禹希:安全、环保、节能、艺术的创新产品就是安涂生,在当今装修业界频发污染危害的时节上,我们希望可以通过安涂生涂料这个优质产品向公众传达一个理念—“饰界童话”,满足个性化装修需求的同时带来的是安全放心的居住体验。

  墙特安涂生“无机干粉建筑涂料”属于新兴生态建筑材料,产品及工艺采用了生态环境材料发展的理念,主要由无机材料组成,摆脱了传统乳液涂料对石油精细化工产品的依赖,极大地减少了对石油资源的消耗,同时也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这种革命性的替代对于环保建设可持续性发展、减轻我国的能源压力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对于推动建材行业向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和有利于健康的生态建材方向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和示范作用。对于公司品牌的理念愿景,作为成员之一的我感到十分自豪。

  记者:您觉得您们公司的使命是什么?

  鲁禹希:目前,公众对于居住环境的生态环保要求已经迫在眉睫,作为生产方,墙特安涂生直面公众“刚需”,秉承着环保、节能、安全的使命感,我们带给大家一种全新的、高性价比的优质体验,并且全面推出了自主研发和生产的安涂生系统产品,从根源上解决装修污染的发生。

  记者:那么作为公司的一份子您对于自己是怎样的定义呢?

  鲁禹希:作为安涂生东北区域运营总监,对我而言,我个人的使命就是要将这个完全环保的产品带入到大众生活中,同时做好服务,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安涂生,了解安涂生,体验到零添加无污染的安全家居。

  记者:现在国家大力推广低碳经济?您是怎么理解的?

  鲁禹希:国家大力推动传统高能耗、高污染、高排放的建材行业向资源节约、环境友好转型,这是国家的政策,也是公司的使命,对于个人来说这也是与我们工作和生活切实相关的。

  记者:您觉得您们公司品牌安涂生在环保方面有什么贡献?

  鲁禹希:咱们公司的发展理念是,专业从事建筑领域生态环境材料研发、制造、服务,引领建筑涂料行业进入无机干粉涂料时代,安涂生这个品牌也不止是一系列产品,更是一系列服务,在行业中有很多是首创,安涂生愿用创新与服务去做环保!

  墙特安涂生是全球第一个提出涂料干粉化、涂料无机化、涂料生态化的公司,安涂生涂料拥有传统涂料无可匹及的零甲醛零VOC纯天然原材料的优势。作为装修过程中使用面积最大的部分,涂料的安全性直接关系到大众的身体健康,白血病这类痛苦的疾病频频被证明是由于装修材料中的有害物质超标引发。目前安涂生产品延展到了学校、幼儿园、医院等领域,面对体质薄弱、抵抗力较低的受众,我们用实力证明安涂生卓越的环保安全!在未来,会有更多的机构、更多的普通家庭选择安涂生--“用我们的涂料保护您的安全生活”!

  记者:“安涂生”这个品牌的产品在市场的竞争力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鲁禹希:墙特安涂生是全球第一个实现工业化、产业化、大规模生产的无机干粉涂料厂家,我们拥有尖端核心研发团队,为产品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安涂生其实是创造健康时尚完美的人居体验的,我们不止做产品,更是做服务。在互联网时代,我觉得服务好客户,为客户创造真正的价值,就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力!

  感谢鲁禹希接受我们的专访,也让我们对安涂生这个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随着人们环保健康意识的增强,在人居安全与舒适方面,安涂生提供给我们更多选择,相信给更多的人带来优质的家居体验。(记者李丽修)

安涂生事业部鲁禹希:创业的初衷不忘践行创新环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